產品資訊

  • 3合1復古可充電露營燈 MAX LANTERN

  • 一款具有復古風格外觀的便攜露營燈。採用緊湊設計,擁有3種可調節的燈光模式,包括柔和燈光、白熾燈光和節能模式,MAX LANTERN 是您露營活動中所需的完美多功能照明工具。

  • 最終3合1露營燈 MAX LANTERN 的尺寸僅為 4.54.95.2 英寸,重量為 17.6 盎司。隨時隨地準備行動。緊湊的結構設計充分利用了每個部分的空間,使您可以同時擁有柔和營地照明、節能照明和緊急照明的功能。

-3種燈光模式 根據不同的需求和場合,MAX LANTERN 提供柔和燈光、白熾燈光和節能模式。柔和燈光營造出舒適的營地氛圍,白熾燈光提供明亮的照明,而節能模式可延長電池壽命。

-9600mAh 鋰電池 不用擔心燈光暗淡或使用時間短暫。MAX LANTERN 內置 9600mAh 高容量鋰電池,提供持久的照明時間。並且配有 Type-C 接口,方便在露營期間通過行動電源和車輛進行充電。

-營地照明和舒適氛圍 MAX LANTERN 的燈光模式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調節,為營地提供明亮的照明,同時營造出舒適的氛圍。無論是在帳篷內還是露天空間,MAX LANTERN 都能為您提供理想的照明效果。-緊急照明和便攜性 在意外情況或緊急情況下,MAX LANTERN 的緊急照明模式可提供亮度較高的照明,以便您處理突發情況。同時,它的便攜設計和輕巧結構使您可以輕鬆攜帶和移動,方便在露營期間使用。

總之,MAX LANTERN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露營燈,它結合了照明、節能和緊急照明的功能,是您露營活動中必備的照明工具。無論是在營地照明還是應對緊急情況,MAX LANTERN 都能提供可靠的性能和便利的使用體驗。

產品技術信息

  • 動力類型 電池
  •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 最大功率(流明) 300流明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動力類型

電池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最大功率(流明)

300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