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Hr7QXszSHY

ZERO PUMP:世界上最小的睡墊充氣泵
超輕1.2盎司/可更換電池/50秒充氣和放氣/可充氣25次/節省空間/防摔

有些人在睡墊上呼吸,導致昂貴的睡墊不小心感染霉菌。這可能損壞他們的睡墊。同時,充氣袋容易被刺破,且很難找到或修補裂縫。因此,我們創造了ZERO PUMP:有效避免霉菌情況,延長睡墊的使用壽命,並在戶外冒險中可靠且可信賴。

FLEXTAIL相信在背包旅行中,良好的休息和輕便的行囊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我們成功製造出ZERO PUMP,成為世界上最輕、最小的戶外充氣泵,減輕人們的背包負擔,快速建立睡眠系統,幫助輕量化使用者更快、更安全、更舒適地前進。

ZERO PUMP實際上是世界上最小、最輕的超輕戶外睡墊充氣泵。它比士力架還小,重量僅為1.2盎司,尺寸為1.02*2.95英寸。輕巧小巧的特點使ZERO PUMP可以輕鬆掛在鑰匙圈上,成為您的背包日常必備品,節省背包空間。

獨特的內部結構
ZERO PUMP採用了專利的AIRVORTECH™技術2.0版本和獨家微型馬達,使設備尺寸縮短,同時保持卓越的性能。此外,它還採用了特殊的一體化設計,使空氣能夠軸向流動,實現更快的散熱,快速冷卻設備,大大延長使用壽命。

超高充氣效率
ZERO PUMP只需50秒就能以180升/分的氣流和2.5千帕的氣壓充氣您的充氣產品,這非常高效,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能量。此外,ZERO PUMP是您的出行伴侶。配合6個多功能噴嘴,ZERO PUMP可以連續充氣多達25個睡墊,如THERM-A-REST、KLYMIT、NEMO、SEA TO SUMMIT、BIG AGNES和EXPED等。

升級性能
FLEXTAIL致力於在之前的基礎上研發更好的產品。因此,我們對ZERO PUMP進行了升級,以充分充氣您的睡墊。此外,ZERO PUMP通過降低噪音分貝水平,為您提供一次更加寧靜的露營之旅。

快速構建睡眠系統
只需將ZERO PUMP連接到您的睡墊,然後按兩下,它就會為您工作。您不必用手持住它,無需操心。

2合1高效放氣器
ZERO PUMP也可以用來放氣您的睡墊,以方便打包。只需輕按一下,空氣就能迅速而正確地排出。

只需打開它,它就能讓您的雙手自由,節省您的精力。ZERO PUMP在室內也表現出色。只需輕按一下,搭配真空袋,可以輕鬆節省70%的空間,使您的打包和生活更加輕鬆整潔。

快速點火
不再為生火而感到疲憊和精疲力竭,ZERO PUMP可以用作快速點火工具,幫助迅速點燃火焰。

高品質材料,適合戶外冒險
簡約美觀的設計搭配耐用材料,使ZERO PUMP成為最酷的功能性工具。ZERO PUMP堅持使用高強度鋁合金塗層和304不銹鋼裝飾,打造出超輕、安全和可靠的設備。防摔和耐磨特性使其在惡劣環境下表現出色。光滑的質感使其在耐用性之外也因其美麗而受到讚賞。

如何適配您的睡墊
ZERO PUMP配備了多達6個多功能噴嘴,可用於充氣睡墊和其他充氣產品,為用戶提供更多選擇,以滿足所有戶外需求。獨家柔軟橡膠噴嘴可以緊密連接到充氣產品,成功解決睡墊漏氣問題。

可更換電池
在野外遇到停電非常煩人。ZERO PUMP具有可更換電池的功能,隨時隨地為用戶提供電力。用戶甚至可以與他們的頭燈共用電池,非常方便。用戶還可以自行選擇要放入的電池類型,在電池用完時不必丟棄整個設備,可以重複使用。

雙擊啟動
雙擊開啟ZERO PUMP,避免由於意外啟動而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