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OS

FLIPPIE'S AERO® 男士專業運動跑者背心 -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黃色)

$75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Faith and Fear 主視覺標識由主理人 Johnny Ku 手繪設計,以FLIPPOS 永續Logo 為基礎串起 Faith is the Flip side of Fear的概念,搭配深刻的筆觸真正能夠傳達他在這幾年追逐夢想,翻轉人生的另一層體悟。

顏色: 黃色 / 棕色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Aloha Medical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台灣FLIPPOS FLIPPIE’S SINGLET AERO® 運動背心 -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港澳總代理

FLIPPIE RUNNER Collection
經過長時間的開發與測試,兼具高級時裝及頂尖機能科技,
用最高規格的技術幫助跑者在生理與心理層面突破極限、超越自我。

FLIPPIE’S SINGLET AERO®
Faith and Fear 主視覺標識由主理人 Johnny Ku 手繪設計,以FLIPPOS 永續Logo 為基礎串起 Faith is the Flip side of Fear的概念,搭配深刻的筆觸真正能夠傳達他在這幾年追逐夢想,翻轉人生的另一層體悟。

詳細介紹:

採用與精品品牌 Burberry、Fendi、Moncler 御用的義大利頂級布料廠 Sensitive Fabrics® 頂級機能布料製作。

Sensitive Fabrics® 擁有全球機能布料中最細緻的觸感,解決多數男跑者乳頭磨破皮的夢魘。

採用與Artificer共同開發的AERO® 礦物警示反光貼,加入天然礦物技術穩定身體的生物微電流,讓肌肉協調性更好,有效緩衝僵硬緊繃的肌肉使身體平衡,提升運動表現,並且有助深層休息,恢復疲勞。另外,天然礦物本身會釋放遠紅外線,具有舒緩運動後肌肉不適的效果。

超輕量化的穿孔背心,重量僅85g,布料的延展度極佳,可隨著身體擺動的方式往各方向伸展。

超乎想像的快乾與透氣,可防止細菌與汗水混合,保持無異味,在長時間的跑步中不會增加更多的負擔。

背後平縫拼接設計,前後下擺不對稱、側面下擺流蘇設計,可令整體比例更好

比賽專用的不銹鋼號碼布別針搭配飛行外套警示標,平時裝飾也獨特有型。

超輕信息洗滌標籤不摩擦身體之餘,亦可翻轉標籤隱藏。

內置隱藏小口袋,可放置鈔票、信用卡等。

經典設計的吊牌可重複當杯墊使用,包裝袋亦可回收再利用。

材質:
意大利科技面料Sensitive Fabrics®(100%)
尼龍(73%),彈性纖維(27%)

清洗方式:
為避免造成互相移染,請分開深淺色的衣物洗滌
請勿使用漂白劑或含有漂白增豔的洗衣劑洗滌;請勿浸泡,以免破壞布料
若希望保持商品型態,請放進大小適中的洗衣網袋中清洗
洗滌時,水溫建議低於30℃,請勿大力搓揉
清洗後請盡快調整商品型態並吊掛晾乾 / 平放陰乾
不可濕放,以免衣物染色;請弱速輕脫水,不可烘乾,以免衣物縮水
部分材質或需以低溫墊布熨燙,溫度不可超過110℃
穿著時請儘量避免衣物與配件包包等他物接觸摩擦

產品技術信息

狀態

新款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意大利科技面料Sensitive Fabrics®(100%) 尼龍(73%)彈性纖維(27%)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狀態

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