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E SLEEVE

冷熱敷凝膠袖套 - 黑色

最低價格至
$40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Freeze Sleeve 令冷熱敷墊成為過去的產物。 革命性的360度均衡加壓凝膠袖套有效緩解肌肉和關節疼痛, 同時提升冷熱敷時的舒適性和靈活性。

顏色: 黑色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 3X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Aloha Medical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美國 Freeze Sleeve 冷熱敷凝膠袖套

Freeze Sleeve™ 是一款革命性的冷熱敷凝膠壓縮袖套,有效緩解肌肉和關節疼痛及促進受損部位修復,
360° 全方位均衡覆蓋整個治療區域的冷熱敷壓縮治療,正常情況下,使用前後的皮膚表面溫度能相差12-15°C。
袖套的親膚物料經特別調配,有助於減少異味。
立即享受可重複使用的Freeze Sleeve™,體驗最優秀的冷熱敷療法,袖套有多款顏色和尺寸選擇,適應手臂和腿部等多個身體部位!

產品特點
HYDRA-GEL 水漾凝膠技術-特殊配方的抗菌無毒凝膠在冷凍 -20°F (-29°C) 時仍能保持柔韌性。
360° 加壓-提供 360°全方位均勻覆蓋,戴上後亦無阻您進行任何動作
冷療-可有效減少腫脹,並持續長達 20 分鐘
熱療-能安全地使用微波爐加熱,並持久保持熱力
柔軟舒適-HYDRA-GEL 水漾凝膠在冷凍時能保持柔軟,因此袖套在關節彎曲時仍能保持貼服舒適
移動性-貼心的袖套設計和靈活的凝膠允許用家在活動或旅途期間進行治療
多功能性-多種尺寸可供選擇,一種尺寸可用於多個身體部位
安全無毒、防漏-並非由膠乳膠製成,降低過敏機會,袖套設計令用家能輕鬆套上及脫下,降低凍傷或燙傷的風險,適合6歲以上兒童使用(兒童請於成人協助及監察下使用)

用途
緩解關節炎、肌腱炎、發炎、網球肘或高爾夫球肘、肘管綜合症、纖維肌痛和骨科問題引起的不適
賽後恢復-非常適合棒球、足球、羽毛球、籃球運動員、CrossFit、跑手和舉重運動員等
術後復健的常規治療方法以盡量減少腫脹問題
穩定和支撐發炎的肘關節或膝關節(非常適合長年受關節壓力困擾的建築工人或機械操作人員)
藥物治療的替代解決方案(緩解痛楚方面)

使用方式
冷/熱敷的可持續時間根據建議治療時間(15-20分鐘)來校準。
Freeze Sleeve 透過將冷/熱傳遞到您的皮膚和肌肉組織來緩解肌肉和關節痠痛。

冷療
將您的 Freeze Sleeve™ 放入隨附的密實袋(或任何密實袋)中,放置在冰箱中至少兩小時。
Freeze Sleeve™ 可以無限期留在冰箱中直至下次使用。
即使在 -20°F (-29°C) 的溫度下,您的 Freeze Sleeve™ 也能保持柔韌性。
在冰箱除霜之前,請先取出 Freeze Sleeve™。
注意:在冰箱中時,請務必將 Freeze Sleeve™ 存放在密封的密實袋中。
將冰箱溫度調至最低,以達到最長的冷療時間。

熱療
如需加熱,請從收納袋中取出 Freeze Sleeve™。
先用微波爐加熱 30 秒,然後將 Freeze Sleeve™ 放在皮膚上先測試一下溫度。
您的 Freeze Sleeve™ 摸起來應該是溫暖而不是熱的。
如溫度不足,以 10 秒的增量重新加熱,直至達到所需溫度。
由於微波爐功率有所不同,請按需要調整時間。

**請勿使用熱水浸泡加熱,浸濕產品凝膠可能會部分溶解。

水漾凝膠冷熱敷墊
Freeze sleeve 另設12寸 X 17寸超大號的冷熱敷墊,可全面覆蓋身體各組大肌肉群,例如背部、肩膀、臀部、膝蓋等,幫助緩解關節和肌肉不適。

常見問題

  1. Freeze Sleeve 防水嗎?
    產品不防水。
    Freeze Sleeve 使用科學配製的水漾凝膠製成,並採用抗微生物、抗菌、無毒及不含乳膠的織物製成。
    如果浸濕產品,凝膠可能會部分溶解。

  2. 如何清潔我的 Freeze Sleeve?
    我們建議使用抗菌濕紙巾清潔袖套。
    直接塗抹在織物上,讓袖套放平風乾。

  3. 運動時可以使用 Freeze Sleeve 嗎?
    由於產品目的是用於運動/手術後冷熱敷治療。
    並不適合在運動期間使用。

  4. Freeze Sleeve 能用於支撐關節嗎?
    我們的袖套並非用於支撐關節的護具。
    360° 全方位熱/冷敷袖套目的是將墊套固定到最佳位置,確保您治療期間能自由活動。

  5. 如何正確佩戴Freeze Sleeve?
    將袖套滑入,寬端向上。
    帶螺紋封邊應位於底部,以確保最佳的貼合和壓縮效果。
    請參閱我們的尺寸表和測量指南,以確保尺寸貼合您的部位。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