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包膠啞鈴 1kg (1個) - 灰色

$58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Head 包膠啞鈴專為運動愛好者而設,採用100%鑄鐵材質,包膠工藝技術,防刮痕、不生鏽、易清潔及不傷地板,耐用度高。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手感舒適,適合配合不同訓練使用。

顏色: 灰色

1 KG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Fit Boxx Trading Company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Head 包膠啞鈴專為運動愛好者而設,採用100%鑄鐵材質,包膠工藝技術,防刮痕、不生鏽、易清潔及不傷地板,耐用度高。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手感舒適,適合配合不同訓練使用。啞鈴小巧不占空間,能隨時運動,通過訓練有效加強全身肌肉的力量。

使用啞鈴時請留意以下事項︰

  1. 選擇合適的啞鈴:根據你的需求和健身水平,選擇適合的啞鈴重量。啞鈴通常有不同的重量選擇,從輕量級到重量級都有。

  2. 正確握持啞鈴:站立直立,雙腳與肩同寬,膝蓋微屈。將啞鈴握於手中,確保手心向內,手指緊握啞鈴的握把。

  3. 姿勢和姿態:保持身體的穩定和平衡,挺直背部,收緊腹部。肩膀放鬆,不要緊張或提肩。

  4. 動作範圍:根據你的目標和訓練計劃,確定你要進行的動作範圍。例如,如果進行啞鈴舉重,手臂應該從完全伸直的位置開始,然後通過彎曲手肘將啞鈴舉至目標位置。

  5. 控制動作速度:在進行啞鈴運動時,要控制動作的速度。避免突然擺動或用力過猛,以免造成受傷或不正確的姿勢。

  6. 呼吸技巧:保持正常的呼吸節奏。通常在舉起啞鈴或進行力量動作時吸氣,放下或放鬆時呼氣。

  7. 訓練計劃:制定一個適合你的訓練計劃,包括不同的啞鈴運動和重量。逐漸增加重量或次數,以挑戰和提高你的肌肉力量和耐力。

產品規格

保養條款
損耗類型貨品,不設保養。

品牌
Head

產品尺寸
1KG: 14.5cm (L) x 5.5cm (W) x 5.5cm (H), 2KG: 16.5cm (L) x 7cm (W) x 7cm (H)

包裝尺寸
1KG: 14.5cm (L) x 5.5cm (W) x 5.5cm (H), 2KG: 16.5cm (L) x 7cm (W) x 7cm (H)

材質
99% 鑄鐵 、1% 橡膠

產品技術信息

  • 材質 橡膠
  • 重量(克) 2000 克
  • 重量(公斤) 2公斤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橡膠

重量(克)

2000 克

重量(公斤)

2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