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ZERO 是一款清爽的無糖電解質飲料,零卡路里,可以簡單輕鬆地保持水分。當你出汗時,你會失去重要的礦物質,因此補充它們很重要。 ZERO 含有關鍵電解質鈉和鎂,可為您提供水無法提供的功能。

這種科學配方含有維生素 C,可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統、保護細胞免受氧化壓力並減少疲勞。零中的鎂有助於電解質平衡,同時也支持肌肉蛋白質的合成。

補充因流汗而流失的電解質
天然水果口味的清淡清爽電解質飲料
添加維生素 C
減少疲倦和疲勞
無糖零卡路里
內容量:每管 20 片
適合素食者
適合廣泛的體育活動
ZERO 適合在運動前、運動中、運動後以及炎熱天氣下服用。

只需將一片片放入可重複使用的水瓶中,然後觀察它迅速溶解。易折標籤意味著您可以選擇理想的飲料濃度。 ZERO 可以混合至您喜歡的濃度,但我們建議將一粒片劑溶解在 750 毫升水中。

主要成分

電解質:鈉、鎂、鉀、鈣和氯化物
維生素C

主要特徵
清淡清爽的運動飲料,帶有一絲水果味
包括維生素 C 和電解質,包括鈉、鎂和鉀
零卡路里
適合廣泛的體育活動
不含麩質成分
具有天然風味,不含人工色素或防腐劑
ZERO 是英國領先的電解質運動飲料標籤。它生產出一種味道乾淨、高度清爽的零卡路里飲料。這些標籤含有淡淡的天然香料,不含人工色素或防腐劑。 ZERO 含有維生素 C 和 4 種最重要的電解質:鈉、鎂、鉀和鈣。

零維生素 C 可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統,保護細胞免受氧化應激,並有助於減少疲勞。零鎂有助於電解質平衡,減少疲倦和疲勞,同時支持肌肉蛋白質合成。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克)

80 克

營養價值

電解質:鈉、鎂、鉀、鈣和氯化物
維生素C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克)

80 克

營養價值

電解質:鈉、鎂、鉀、鈣和氯化物
維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