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ZERO 適用於各種體育活動,例如:足球、橄欖球、自行車、武術、賽車、跑步、鐵人三項、游泳、健行、有氧運動和球拍運動。 ZERO味道清淡,無甜味,適合在採礦和石油工業、消防和軍事等炎熱環境下工作時飲用。

一種清爽、美味的零熱量電解質飲料,含有無糖咖啡因。

ZERO Caffeine Hit 是一款清爽的無糖電解質咖啡因飲料,零卡路里,可以簡單輕鬆地保持水分。當你出汗時,你會失去重要的礦物質,因此補充它們很重要。 ZERO Caffeine Hit 含有關鍵電解質、鈉和鎂,可為您提供水無法提供的功能。

一顆 ZERO Caffeine Hit 含有 75 毫克咖啡因,約相當於一杯咖啡的含量。當參加艱苦的體育賽事時,咖啡因有助於提高耐力表現和能力。這意味著你可以比以前走得更遠!它還有助於提高注意力和反應時間。

這種科學配方含有維生素 C,可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統、保護細胞免受氧化壓力並減少疲勞。零中的鎂有助於電解質平衡,同時也支持肌肉蛋白質的合成。

每份 75 毫克咖啡因
天然水果口味的清淡清爽電解質飲料
提高專注力並提高警覺性
減少疲倦和疲勞
無糖零卡路里
適合素食者和嚴格素食者
減少疲倦和疲勞
內容量:每管 20 片
適合廣泛的體育活動
ZERO 適合在運動前、運動中、運動後以及炎熱天氣下服用。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克)

80 克

營養價值

75毫克咖啡因
電解質:鈉、鎂、鉀、鈣和氯化物
維生素C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克)

80 克

營養價值

75毫克咖啡因
電解質:鈉、鎂、鉀、鈣和氯化物
維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