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Pulse 5 可攜式防水燈光喇叭

$1,998
$2,199 -9%
2/11/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看得見的聲音 - JBL Pulse 5可個人化、360 度的燈光秀與音樂節奏同步,讓您瞬間閃耀動人,令人驚豔的驅動力在各個方向釋放深沉的低音和宏亮的音效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Thinking Group Holding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功能和優勢

動人的 JBL Original Pro Sound
深沉的低音讓 JBL Original Pro Sound 的美妙音效無可比擬。與節奏同步的燈光秀
JBL 的 PartyBox 燈光秀以戒指和俱樂部燈光,以及與音樂節奏同步的搖滾閃光特效,讓您的派對閃耀動人,讓您享受身歷其境的視聽體驗。

10 小時的播放時間
讓派對整天或整夜活力十足。10 小時的播放時間和內建的可充電電池,讓節奏持續不間斷!

IPX4 防潑水
JBL PartyBox Encore 是 IPX4 防潑水,讓您不必擔心派對太濕太狂野。

數位無線麥克風
踏入聚光燈下。JBL PartyBox Encore 包含兩個優質壓鑄鋅數位無線麥克風,非常適合卡拉OK。它具備低延遲的頻道設計,以及可調整的低音、回音和高音控制,可豐富任何想一起唱歌的人的聲音效能。數位無線麥克風甚至隨附可更換的 AA 電池,讓您整天都能參加派對,整晚都充滿搖滾樂。

與喇叭配對以達到更大音效
一個 JBL PartyBox 不足夠? 透過 True Wireless Stereo (TWS) 技術將兩個喇叭進行無線配對,以達到更大、更震撼的音效。

PartyBox 應用程式
JBL PartyBox 應用程式讓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控制音樂、更新設定,並自訂燈光秀的色彩,打造完美的派對氛圍。

多重來源播放
透過藍牙無線串流您的音樂、連接 USB 隨身碟,或使用 AUX 連接線插入。JBL PartyBox Encore 為音樂提供終極的適應能力。

常規規格
1 個 5.25 英吋低音喇叭、2 個1.75 英吋高音喇叭
輸出功率:100 W RMS
電源輸入:100-240 V ~ / 50/60 Hz
頻率回應:50 Hz - 20k Hz @-6dB
雜訊比:> 80 dB
電池類型:鋰電子聚合物 27Wh(等同於3.6V 7500mAh)
電池充電時間:3.5 個小時
音樂播放時間:長達 10 小時(取決於音量大小和音訊內容)
Bluetooth® 藍牙版本:5.1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