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前沿

久經考驗的表演者不斷尋找新方法來突破戶外裝備設計的極限,讓冰冷的山區成為您的遊樂場。 近二十年來,Kahtoola MICROspikes® 牽引力深受北極探險家和日常戶外探險家的信賴,可幫助您的戶外探險更上一層樓。 這款超緊湊的牽引裝置具有十二個精心放置的硬化不銹鋼釘,可以咬入最頑固的冰雪。

主要特徵
十二個 3/8" 硬化不鏽鋼釘
焊接不銹鋼鏈條具有牽引力和可包裝性
帶有加固孔眼的耐用安全帶
整合腳趾保護裝置以增加安全性
鞋跟凸起,方便穿脫
包括手提袋

功能細節
每英尺 12 個不銹鋼釘 - 精心佈置的 3/8 英寸耐磨不銹鋼釘提供穩定的行走平台,甚至可以咬入最頑固的冰雪。
符合人體工學形狀的熱塑性彈性體(TPE) 背帶- 採用加固孔眼,提高耐用性,牢固地固定在各種鞋類上,並在低至-22°F (-30°C) 的溫度下保持彈性。
整合式腳趾固定環 - 防止腳趾穿過安全帶的前部,以增加下降時的安全性。
凸起的鞋跟片 - 在安全帶上提供一個安全的抓握點,以便在寒冷的冬季條件下用寒冷或戴手套的手輕鬆穿脫。

產品規格
重量(一對):(S) 11 盎司/312 克,(M) 11.9 盎司/338 克,(L) 13.1 盎司/372 克,(XL) 13.5 盎司/382 克
包裝尺寸:5 英寸 x 3 英寸 x 2 英寸、30 英寸立方 / 13 厘米 x 8 厘米 x 5 厘米、520 厘米立方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