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UMA

LFG2316 Shift GTX Men's Low Cut Waterproof Hiking Shoes - Asphalte Grey

$1,6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Lafuma SS23 新款 GORE-TEX® 輕質防水低幫可承受登山鞋具有高度靈活性,可在遠足和日常生活中提供持久的舒適感。

顏色: 柏油灰

  • 44码 undefined
  • 42 2/3 undefined
  • 46.5 undefined
  • 45码 undefined
  • 41 1/3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Mega World Asia Group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這用途廣泛的登山鞋採用 40% 以上的負責任材料製成,提供 GORE-TEX 保護和精確、舒適的貼合性。 鞋面由耐用的再生滌綸防撕裂面料製成,而 Vibram Fast Trail 外底由 90% 不含石油的 N-Oil 製成,具有出色的抓地力。 男士 SHIFT GTX 登山鞋高度靈活,可在遠足和日常生活中提供持久的舒適感,其前部配有防石板,可增加強度並保護腳趾。 穿上這雙現代舒適的 GORE-TEX 保護鞋,在任何天氣下探索小徑和城市

再生防撕裂滌綸鞋面
Vibram® Fast Trail oitsole with N-Oil(90% 不含石油)
EVA減震中底
由熱成型 EVA 製成的解剖學內底提供出色的支撐
PU腳趾保護
GORE-TEX 薄膜 - 3L Prism
100% 再生紡織鞋面
精確係帶
舒適合身
柔軟的貼合感特別舒適
重量
335克(每隻鞋)
參考。
LFG2316_7523
本產品在越南製造。

從我們產品所用面料的生產到包裝和物流,我們努力在每個階段最大限度地發揮積極影響。

主要面料

防撕裂再生滌綸
其他面料

編織再生網布
襯墊

Gore-tex 防水透氣膜

外底

VIBRAM FAST TRAIL
鞋墊

舒適

鞋子應該用刷子清洗並風乾。

使用非腐蝕性肥皂。

保養說明

最高 40°C 手洗。
不可干洗
不要烘乾
不能熨
不能漂白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