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這款乳液是一款防護等級非常高的防曬霜,可提供廣譜保護,防止皮膚過早老化的 UVA 射線和燃燒性 UVB 射線,並帶有果香芒果香味。 4 小時防水、不油膩、防汗。 Le Tan 是澳大利亞製造和擁有的,自 1977 年以來一直在最嚴格的條件下進行測試,以保護您的健康。反對動物測試。

路線

使用方法 搖勻。在陽光照射前至少 20 分鐘,將適量塗抹於清潔、乾燥的皮膚上並均勻塗抹。每 1-2 小時或運動、游泳或用毛巾擦乾後重新塗抹一次。警告 避免接觸眼睛。在小面積皮膚上進行測試。如果出現刺激,請停止使用。請勿在破損、受損或患病的皮膚上使用。不要讓 6 個月以下的嬰兒暴露在陽光下。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暴露在陽光下時,請穿戴防護服、帽子和眼鏡。

原料

活性成分:胡莫柳酯8.00% w/w、奧克立林6.00% w/w、水楊酸辛酯5.00% w/w、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甲烷3.00% w/w、4-甲基芐基二烯樟腦2.50% w/w。防腐劑:苯氧乙醇、羥基苯甲酸鹽。不含氧苯酮

產品技術信息

防護系數(UV)

IP50 +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護系數(UV)

IP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