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Le Tan 全新敏感面部防曬霜。

50 面部防曬霜,具有 UVA 和 UVB 廣譜防護,無香配方,專為敏感肌膚設計。

無油、輕盈的配方非常適合日常使用,讓您始終受到保護。
經過皮膚科測試。 4小時防水。啞光效果,含有保濕蘆薈和維生素 E。

方向

搖勻。在陽光照射前至少 20 分鐘,將適量塗抹於清潔、乾燥的皮膚上並均勻塗抹。每 1-2 小時或運動、游泳或用毛巾擦乾後重新塗抹一次。警告 避免接觸眼睛。在小面積皮膚上進行測試。如果出現刺激,請停止使用。請勿在破損、受損或患病的皮膚上使用。不要讓 6 個月以下的嬰兒暴露在陽光下。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暴露在陽光下時,請穿戴防護服、帽子和眼鏡。 30℃以下保存

原料

水、胡莫柳酯、奧克立林、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甲烷、(C12-15) 苯甲酸烷基酯、白蜂蠟、乙基己基三嗪酮、鯨蠟基聚二甲基矽氧烷、棕櫚酸辛酯、木薯澱粉、甘油、椰油酸甘油酯、Peg-15 椰油胺、尿囊素、Peg-40 硬脂酸酯、苯氧乙醇、辛二醇、丙烯酸酯/c10- 30 烷基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三乙醇胺、乙二胺四乙酸二鈉、聚甲基倍半矽氧烷、辛氧肟酸、Dl-α-生育酚乙酸酯、庫拉索蘆薈提取物、丁基羥基甲苯、乙醇、洋甘菊花/葉/莖提取物

產品技術信息

防護系數(UV)

IP50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護系數(UV)

IP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