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特點
握把 - 蹤跡鯊魚
這款握把專為越野跑而開發,由於其空氣通道結構,可提供最小的重量和最大的穩定性。 Shark 系統只需一根手指即可實現點擊進出。

杖帶-鯊魚框錶帶網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調節,並可單獨訂製肩帶。 它允許快速卡入和卡出桿,並且與所有 Shark 桿相容。

物料 - 碳
碳 HRC(最高賽車碳)最大

折疊系統 - 按鈕
按鈕系統可以透過按下按鈕來開啟和關閉折疊桿。

擋沙碟 - 越野跑擋沙碟
簡約的擋沙碟可最大程度地減輕重量並實現最佳的揮桿行為。

提示 - 溫韾提示
輕質籃子/尖端組合可優化振動控制並在任何表面上提供最大抓地力。

收納袋-折疊桿袋
實用、超輕的折疊桿收納袋。

規格
年齡層: 成人
尺寸範圍:100 - 130 公分(5 公分步長)
結構:固定長度| 折疊式
包裝尺寸:36 厘米
重量:137克
刀頭直徑:14|12|12|12 mm
軸幾何形狀:無彎曲
軸形狀: 圓柱形
握把:蹤跡鯊魚
錶帶: 鯊魚框錶帶 網狀
軸材:碳(HRC 最大)
軸上部:碳纖維
軸中部 (1):碳
軸中部 (2):碳
軸下部:碳纖維
折疊系統:按鈕式
籃子: 越野跑籃子
提示:越野跑提示
尖端尺寸: 一種尺寸
收納袋: 折疊桿袋

細節
Ultratrail FX.One Superlite 為您的長距離高跑提供支援! 直徑14毫米的超輕軸是與頂級運動員共同開發的,用於比賽。 高端碳纖維經過優化,重量極輕。 比賽桿配備了新型 Trail Shark,這是第一個 100% 為越野跑開發的握帶系統。 由於新的空氣管道,與著名的 Shark 系統相比,握把的重量減輕了 30%。 Shark Frame 綁帶網完美貼合,可將能量直接傳送到桿的中心。 由於鯊魚脊椎的纖細形狀,即使閉上眼睛也可以將環卡入到位。 手柄上的附加鼻子提供了第二個抓握選項,並確保更精確的引導。 Ultratrail FX.One Superlite 的包裝尺寸為 35 厘米,重量為 137 克,長度為 120 厘米,是您下一場比賽不​​可或缺的伴侶!

產品註釋
使用注意事項:該產品經過重量優化,專為競賽使用而設計。 它需要經過專門訓練並小心使用,並非設計為日常訓練工具。 出於日常訓練的目的,我們推薦我們系列中的其他手杖,這些手杖經過優化,具有特殊的耐用性。 我們建議僅在安全路徑上進行越野跑,而不是在暴露的地形中使用,即在有跌倒風險的高山山地運動中、在雪、冰或冰川上使用。 特殊設計 - 不符合 DIN 79016 標準。

產品技術信息

可摺疊式

輕巧摺疊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可摺疊式

輕巧摺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