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 ALPINE

Manaslu 登山背包 (55-70L) - 黑色

$1,752
$2,190 -20%
15/12/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Manaslu 55:70是野外徒步旅行和長途旅行的理想選擇,是一個更輕、體積較小的揹包和徒步旅行包,您可以依靠它安全舒適地在多變的地形上攜帶裝備。

顏色: 黑色

  • 55 升 undefined
  • 55 升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Campzone Outdoor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Manaslu 55:70是野外徒步旅行和長途旅行的理想選擇,是一個更輕、體積較小的揹包和徒步旅行包,您可以依靠它安全舒適地在多變的地形上攜帶裝備。 Manaslu具有支援幾天或幾周旅行的能力和功能,是中檔旅行的完美伴侶。

Manaslu 55:70採用耐用而輕便的迷你防撕裂面料製成,配有耐磨的尼龍底座。 側面和內部壓縮帶提供穩定的攜帶,向前拉動臀部腰帶調節確保舒適貼合。 可伸縮的蓋子使體積額外增加15升,而外部雛菊鏈睫毛點允許外部附件。

使用前部和下部入口、拉鍊分隔板、前儲物袋和大型彈力網側口袋來整理和訪問您的裝備。 TipGripper步行杆附件和HeadLocker斧頭附件系統將套件安全地存放,直到您需要為止,而拉鍊的臀部腰帶口袋將必需品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 Manaslu 55:70是現代揹包的完美尺寸,專為穿越多功能地形而設計。

產品規格
M Size 背長 Regular Size:48-58CM
M Size 重量 Regular Size:2.34 kg

L Size 背長 Large Size:53-63CM
L Size 重量 Large Size:2.43 kg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L)

55 升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L)

55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