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 ALPINE

Manaslu 登山背包 (65-80L) - 黑色

$1,912
$2,390 -20%
15/12/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當營地之間有幾天在下降和英里之間時,保持堅強,推進Manaslu 65:80。 一個堅固而多功能的揹包和徒步旅行包,具有經典的尺寸,旨在舒適地攜帶大負荷。

顏色: 黑色

  • undefined
  • 65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Campzone Outdoor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當營地之間有幾天在下降和英里之間時,請保持強壯,並繼續使用Manaslu 65:80,這是一個堅固而多功能的經典尺寸的揹包和徒步旅行包,旨在舒適地攜帶大負荷。 Manaslu擁有支援數天、數週或數月旅行的能力和功能,是任何冒險的完美合作伙伴。

Manaslu 65:80採用耐用而輕便的迷你防撕裂面料製成,具有耐磨的尼龍底座,是中長旅行的理想選擇。 內部和側面壓縮帶提供穩定的攜帶,而向前拉動臀部腰帶調節確保舒適貼合,無論您移動的時間有多長。 當您需要額外的套件時,可伸縮的蓋子會將體積額外增加15升。

使用前部和下部入口、拉鍊分隔板、前儲物袋和大型彈力網側口袋來整理和訪問您的裝備。 TipGripper步行杆附件和HeadLocker斧頭附件系統安全地儲存套件,而拉鍊的臀部腰帶口袋將必需品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 Manaslu 65:80是一個多功能揹包,無論你的負載多大,你都可以依靠它安全舒適地攜帶裝備。

產品規格
R Size 背長 Regular Size:48-58CM
R Size 重量 Regular Size:2.35 kg

L Size 背長 Large Size:53-63CM
L Size 重量 Large Size:2.43 kg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L)

65升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L)

6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