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Avanti Quattro + 潛水腳蹼的葉片長度根據尺寸從 37 到 39 公分不等。腳蹼有一個開放的腳套。四肋設計允許葉片在蛙鞋劃動過程中形成拱形。然後水被引導到相反的運動方向,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板子側邊緣的壓力損失,肌肉力量因此轉化為推進力。
Avanti Quattro+ 中使用的新材料成分使蛙鞋葉片更容易吸收能量,然後以更好和優化的方式傳輸能量。
特殊的通道推力系統創造了一種通道幾何形狀,可以在相同的作用力下移動更多的水並產生更大的推力。結果是專為最苛刻的潛水員設計的超高性能腳蹼。
新設計的腳套有大的穿孔(可以防止所謂的「降落傘效應」),並且與葉片連接處的關節吸收動能。葉片具有極寬的中央翻板,可根據超級通道原理確保強大的通道效果。
新款腳蹼有 S 到 XL 尺寸可供選擇,有六種顏色:yellow, blue, black, white, lime and flamingo
Avanti Quattro + 潛水腳蹼的主要特徵是:

  • 4通道設計提供更大的推進力
  • 高度靈活的材料,優化葉片效率
  • 通道推力技術
    熱塑性橡膠腳套和“Tecralene”高科技聚合物葉片
  • 中性浮力蛙鞋"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