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特點
‧ 可調節風帽
完全可調節風帽帶有加固帽峰,提供卓越的貼合性和保護

‧ 胸前口袋
YKK 拉鍊反向線圈胸袋,方便安全存放

‧ 腰間調整
完全可調節的腰間,最大限度地減少熱量損失並防風

‧ 可收納
保暖重量比高,可裝入物品袋中

‧ 箱壁擋板
箱壁擋板結構可減少熱量損失並改善下層閣樓,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

‧ 鬆緊袖口
鬆緊袖口可鎖住溫暖並抵禦寒風

‧ 拉鍊插手口袋
YKK 反向線圈插手口袋可保護安全帶

‧ YKK 前拉鍊
YKK Vislon 2 向中央前拉鍊增加了安全帶兼容保護

‧ 保暖領
拉絨經編內領增加親膚舒適度

‧ 內部落袋
內部落袋可輕鬆存放較大物品

‧ 保暖
300 克(中)Hyperdry® 750 蓬鬆度 RDS 認可的鴨絨提供卓越的輕質保暖性能

‧ 技術
外層 - Pertex Quantum Pro 20D 在更極端的天氣條件下表現出色,除了具有輕質防風功能外,還具有更高的潑水性。

襯裡 - PEAQ 20D 100% 再生尼龍絕緣材料,帶 PFC Free DWR 塗層

規格
材料
外層:100% 尼龍(回收); 隔熱層:含有動物來源的非紡織部分(90/10 鴨絨); 襯裡:100% 尼龍(回收)

重量: 670克

適合於登山、探險

細節
Montane 男士防凍 XPD 連帽羽絨服專為在最極端的山區環境中為您提供保護而設計。 20D Pertex Quantum Pro 提供輕質保護,兼具防風保護和潑水功能。 750 蓬鬆度 HyperDRY™ 羽絨性能通過箱壁構造的擋板最大化,確保最大的蓬鬆度和熱效率。 這款男士羽絨服專為探險合身而設計,在設計時考慮了技術分層系統,並且適合特定用途。 完全可調的探險風格兜帽還可確保充分保護免受最嚴酷的冬季因素的影響。 非常適合那些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並同時減輕重量的認真登山者。

產品技術信息

  • 材質 羽絨
  • 防水 防潑水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羽絨

防水

防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