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懸停翼箔Alana 提供與我們原始的懸停翼箔板相同的所有性能特點,並提供75 L 和95 L 型號。我們的上一代懸停翼箔板立即在設計、結構和重量方面樹立了標準。類別。 這個新系列的衝浪板非常適合翼式衝浪,或用作 SUP 箔板、SUP 順風箔板或俯臥箔板衝浪。 變化包括輪廓上更全面的軌道曲線、稍微更窄的尾部、增加的鼻子搖桿以及更明顯的底部形狀和凹度。 多個腳帶插入位置,包括更寬的站姿選項,讓騎士有機會在風帆衝浪風格、雙前帶設置或單衝浪風格設置之間進行選擇。 搖桿完美平衡,因此板子可以平穩地平行於水面飛行。 賽道盒已向後移得更遠,以更好地與騎手可以與滑板配對的多種不同箔片相匹配。 箔箱後面增加的尾踢與斜角導軌相結合,保證了輕鬆起飛和轉彎時有足夠的間隙。

碳纖維超疊層現在在高應力區域包括額外的軌帽加固和凱夫拉爾補片,為這些板提供了輕質邊緣,最大限度地減少了揮桿重量並提高了整體性能。

特徵:

壁架手柄
凹槽和壓花 EVA 墊
高密度 PVC 箔軌道系統
斜角導軌設計
凹面甲板設計
尾踢升空設計
底部雙凹至V鼻
腳帶插入選項(不包括帶子)
自動壓力閥
建造:

輕量打磨表面
額外的木質夾層甲板支架區域加固
菱形凹槽和壓花 EVA 墊,帶尾踢和後腳中心拱形
3K 碳纖維甲板和軌道重疊
全甲板和底部木三明治
雙軸玻璃甲板和底部
凱夫拉軌道帶
15公斤密度CNC切割EPS芯材
雙軸玻璃底
碳中心帶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