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概述
帳篷以寬敞的直立式設計、簡單的搭建方式和鮮豔的色彩為每次家庭露營冒險增添了一絲喜悅。陡峭的側壁提供了巨大的內部空間,而大型防雨窗戶則增加了通風和美景。兩個大門和門廊提供了方便進入和足夠的空間來整理露營必需品,使其遠離惡劣天氣。這款多功能且吸引人的星空之家採用高品質的材料,非常適合與整個家庭一起度假或作為一對夫婦的寬敞空間。

奧羅拉樓高帳篷使用耐用的面料,符合防火標準,無需使用有害化學物質。耐用的150D聚酯地板上印有色彩繽紛迷人的圖案,讓人心情愉悅,配有Nightlight Pocket™頭燈擴散器、多個裝備口袋和Gatekeeper™門夾。當是時候回到文明社會時,超大號行李袋讓打包變得輕鬆自如。憑藉奧羅拉樓高帳篷,天空才是您真正稱之為家的極限。

特點
*獨特的框架設計提供陡峭的側壁,營造巨大的內部空間和直立高度。
*兩個門和門廊,配有Gatekeeper™門夾,提供方便進入和足夠的存儲空間,適合家庭使用。
*耐用的面料和鋁桿,承載著整個家庭的冒險,持久耐用。
*獨特有趣的印花地板面料增添個性,帶來笑容。
*大型側窗配備蚊網和集成的雨罩,提供更好的視野和優越的通風。
*直觀的帳篷設計使搭建迅速簡單。
*Nightlight Pocket™將您的頭燈變成帳篷燈,同時過濾藍光並營造均勻的光線。
*超大號行李袋使打包變得輕鬆自如。
*對人類和環境更安全,無需使用受限化學物質或添加防火劑。符合CGSB-182.1要求。

附帶物品
行李袋
桿修補套件
地釘
繫繩
規格和資訊

-規格:4人份
-容量:4人
-季節:3季
-最小重量:13磅12盎司/6.25公斤
-打包重量:15磅14盎司/7.2公斤
-打包尺寸:25.0 x 8.5 x 8.5英寸/64 x 21 x 21厘米
-頂部高度:75英寸/190.5厘米
-地板面積:62.5平方英尺/5.8平方米
-地板尺寸:90 x 100英寸/228.6 x 254厘米
-門數量:2個
-門廊數量:2個
-帳篷材料:68D聚酯纖維/無網格
-飛翔材料:聚酯纖維
-地板材料:150D聚氨酯聚酯纖維(1500毫米)
-顏色:Atoll/Oasis
-收納袋:行李袋
-防雨罩材料:68D聚氨酯聚酯纖維(1200毫米)

產品技術信息

  • 裝配類型 支桿組合
  • 使用人數 4人
  • 房間數量 1個房間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裝配類型

支桿組合

使用人數

4人

房間數量

1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