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概述
我們將暢銷的背包帳篷Dagger™進行了升級,采用先進的技術面料,具有高性能和可持續的特點。這款帳篷使用我們自家研發的OSMO™聚酯尼龍面料,承諾具有4倍更好的防水性能,在濕潤時的拉伸程度減少3倍,比類似面料的強度評級高20%。OSMO複合面料完全不含防火劑,並且由100%回收紗線編織而成,以減少浪費。

Dagger OSMO帳篷的設計目標是在徒步行走中實現輕量化與寬敞的內部空間的平衡,以達到最佳性能,並提供舒適的休息時間。擁有兩個門和兩個巨大的梯形門廊,它比同價位和同重量類別的任何其他帳篷都具有更多的儲存空間和容積。同樣還有一些受歡迎的功能,如Divvy Cube™收納袋,Landing Zone™防水收納空間和單手操作的Gatekeeper™門夾。

Dagger OSMO經過我們的NEMO終身保修,提供持久的性能,能應對任何挑戰,從快速露營到長週末遠足。

特點
*高性能、高強度的OSMO™聚酯尼龍防撕裂面料在濕潤時具有4倍更好的防水性能和3倍更少的拉伸。OSMO面料由100%回收紗線製成,不含PFAS,符合阻燃標準,無需添加化學物質。
*兩個大門和巨大的梯形門廊在可使用容積方面領先同類產品。
*預彎陽極化鋁DAC Featherlite® NSL桿和最佳品質的地釘已包含在內。
*彩色編碼的中樞桿套裝與帳篷上的色匹配帶使搭建過程直觀易懂。
*bluesign®認證的飛行布和地板材料符合嚴格的生態和化學要求,並且在對人類和地球的影響最小的情況下生產。
*Nightlight Pockets™可以將您的頭燈變成帳篷燈,同時過濾藍光並營造均勻的照明。
*新的Divvy Cube™長方形收納袋讓您可以與搭檔分擔重量,但在背包中更有效地收納。
*Landing Zone™門廊的防水收納盒可保護裝備免受自然元素的影響。
主要門廊入口處的受保護支撐通風口確保即使在下雨時也能保持通風。

帳篷附帶物品
Divvy Cube™收納袋
桿修補套件
地釘
拉緊繩
規格和資訊

2人帳規格:2人帳篷
-容量:2人
-季節:3季
-最小重量:3磅6盎司/1.52公斤
-收納重量:4磅2盎司/1.86公斤
-收納尺寸:19.5 x 6.5 x 3.5英寸/50 x 16 x 9厘米
-最高高度:42英寸/106厘米
-地板面積:31.3平方英尺/2.9平方米
-地板尺寸:90 x 50英寸/229 x 127厘米
-廊道面積:11.4平方英尺 + 11.4平方英尺/1.1平方米 + 1.1平方米
-獨立式:獨立式
-門數量:2個
-廊道數量:2個
-天篷面料:尼龍防撕裂/無縫蚊網
-地板面料:OSMO防撕裂面料(2000毫米)
-顏色:Birch Bud/Goodnight Gray
-收納袋:Divvy Cube
-雨篷面料:OSMO防撕裂面料(2000毫米)

產品技術信息

  • 裝配類型 支桿組合
  • 使用人數 2人
  • 房間數量 1個房間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裝配類型

支桿組合

使用人數

2人

房間數量

1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