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Dragonfly OSMO™ 超輕背包帳篷

概述:
Dragonfly OSMO™ 是一款獨立式帳篷,提供了重量和舒適性的理想平衡,現在使用NEMO獨有的OSMO™面料進行製造,以提高性能和可持續性。經過數年的研發,我們的OSMO 100%回收復合面料不含PFAS,能比類似面料更長時間抵擋水,並且在濕潤時拉伸度減少3倍-同時比類似面料增強20%。

Dragonfly OSMO具有寬敞的門和不對稱的門廊,方便進入並獲取更大型的裝備。內部的物品吊袋和口袋使物品整齊存放,不妨礙通道,而頂部的Nightlight Pocket™可通過溫暖而均勻的燈光投射頭燈照明。最佳品質的耐用Y型釘和Jake's Foot支架夾片可以使搭建過程更加順暢和安全。我們更新的Divvy Cube™收納袋可以方便地將重量與伴侶分擔,並且在背包中更有效地收納。

Dragonfly OSMO擁有NEMO終身保修,功能豐富且超輕的設計使其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特點:
*高性能、高強度的OSMO™聚酯尼龍防撕裂面料在濕潤時有著4倍更好的防水效果,並且濕潤時的拉伸度比較少。OSMO面料使用100%回收紗線製成,不含PFAS,並且符合阻燃標準,無需添加化學物質。
*每人都有寬敞的門和不對稱的門廊,Gatekeeper™門綁帶提供更好的覆蓋範圍和進入便利性。
*Hubbed、預彎的DAC Featherlite® NFL支柱與高拱形的主支柱,顯著增加頭部、頂部和腳部的空間。
*顏色編碼的陽極氧化支柱、配套的帶子和Jake's Foot支架夾片,讓搭建過程更直觀。
*bluesign®認證的天篷和地板材料符合嚴格的生態和化學要求,並且在製造過程中對人類和地球造成最小的影響。
*白色無縫蚊網面板提供隱私,而黑色頂部蚊網則可供觀賞夜空。
*單縫管狀構造和矽酮浸漬面料確保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好的可持續性。
*頂部的Nightlight Pocket™將頭燈變成營燈,同時過濾藍光並投射出均勻的燈光。
*Divvy Cube™長方形收納袋使您能夠與伴侶共同分擔重量,但在背包中更有效地收納。
*集成的裝備吊袋和寬敞的物品口袋提供個人物品的存儲空間。
*每個拉鍊翻蓋頂部的保護支架通風口確保更好的通風,尤其是在風暴期間。

帳篷附帶物品:
*Divvy Cube™收納袋
*支柱修補片
*拉繩
*地樁

規格:
-人數:3人
-季節:3季
-最小重量:3磅5盎司/1.49公斤
-收納重量:3磅15盎司/1.77公斤
-收納尺寸:16.0 x 6.5 x 4.0英寸/40 x 17 x 10厘米
-最高高度:44英寸/111厘米
-地板面積:41.2平方英尺/3.8平方米
-地板尺寸:88 x 70/65英寸/223.5 x 177.8/165.1厘米
-廊道面積:10.0平方英尺/0.9平方米
-獨立式:獨立式
-門數量:2個
-廊道數量:2個
-天篷面料:10D尼龍防撕裂/無縫蚊網
-飛行布:OSMO
-顏色:Birch Bud/Goodnight Gray
-收納袋:Divvy Cube
-雨篷面料:OSMO防撕裂面料(1500毫米)

產品技術信息

  • 裝配類型 支桿組合
  • 使用人數 3人
  • 房間數量 1個房間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裝配類型

支桿組合

使用人數

3人

房間數量

1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