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概述
對於那些尋找具有更大空間的超輕型庇護所的人來說,Hornet OSMO™提供了令人羨慕的生活空間和舒適度,而不會犧牲其輕盈的重量。Hornet OSMO的容量範圍從1人到3人,採用我們OSMO™系列面料的超輕型變體製成,使其具有3倍更少的濕伸展度和比其他面料更高的防水性能。(更好的是,OSMO面料不含永久性化學物質,也不會產生額外的碳排放和任何不必要的重量。)

Hornet OSMO採用了極簡的支撐結構,快速架設,並配合我們的Flybar™和門夾,創造出寬敞的內部空間。三角形的反光繩和角支撐架還增加了腳部的空間,並保護睡袋免受帳篷壁凝結水的影響。頂部的Nightlight Pocket™、Gatekeeper™單手綁帶和長方形的Divvy Cube™收納袋是新增的功能,提供方便和舒適,而不增加重量。有了新的Divvy Cube收納袋,這個帳篷可以收納得足夠小,可以放在背包的底部隔層中,連同睡袋一起!

3人和2人的Hornet OSMO帳篷都有兩個門和兩個門廊。3人帳篷重不到三磅,2人帳篷僅為兩磅,而1人帳篷則輕盈26盎司。

特點
*高性能專利OSMO™聚酯尼龍防撕裂面料,在濕潤時具有4倍更好的防水性能和3倍更少的伸展度。OSMO面料由100%回收的紗線製成,不含PFAS,並符合阻燃標準,無需使用任何添加劑。
*寬大的門和門廊為每個人提供充足的物品覆蓋範圍。
*專利待批Flybar™增容支撐杆夾在頭部增加空間,並均勻分佈帳篷張力。(3人帳篷不包括Flybar。)
*增容的繩索將內帳篷連接到雨篷,將側壁向外拉伸,創造更多可居住的空間。
*DAC Featherlite® NSL支撐杆極輕,並通過單個中心連接點快速架設。
*使用集成的Gatekeeper™夾子單手將帳篷門閂綁回。
*經過bluesign®認證的地板材料符合嚴格的生態和化學要求,並以對人和地球影響最小的方式生產。
*側部的白色無痕網增加了隱私,而頂部的黑色網在夜間幾乎透明,便於觀星。
*三角形的增容繩索和角支撐架增加了腳部的空間,保護睡袋免受帳篷壁凝結水的影響。
*Nightlight Pockets™將您的頭燈變成帳篷燈,同時過濾藍光並產生均勻的照明。
*Divvy Cube™長方形收納袋使您仍然可以將重量與您的伴侶分開,但在背包中收納更有效。

附帶帳篷的配件
*Divvy Cube™收納袋
*支撐杆補片
*繩索
*地釘

規格 2人帳篷
-容量 2人
-季節 3季
-最輕重量 2磅1盎司/948克
-打包重量 2磅8盎司/1.14公斤
-打包尺寸 12.5 x 7.5 x 3.5英寸/32 x 19 x 8.5厘米
-頂峰高度 39英寸/98厘米
-地板面積 27.5平方英尺/2.6平方米
-地板尺寸 85 x 51/43英寸/215 x 130/108厘米
-門廊面積 7.1平方英尺+7.1平方英尺/0.7平方米+0.7平方米
-自立 半自立式
-門數量 2個
-門廊數量 2個
-帳篷面料 15D尼龍防撕裂面料/無痕網
-雨篷面料 OSMO面料
-地板面料 OSMO™防撕裂面料(1500毫米)
-顏色 樺芽/晚安灰
-收納袋 Divvy Cube
-雨篷面料 OSMO防撕裂面料(1200毫米)

產品技術信息

  • 裝配類型 支桿組合
  • 使用人數 2人
  • 房間數量 1個房間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裝配類型

支桿組合

使用人數

2人

房間數量

1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