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概述
我們的Stargaze™躺椅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經過精心更新,追求完美的露營舒適感,同時保留了粉絲們所熟悉和喜愛的所有功能。使用便利性得到改善,採用了更具策略性和更直觀的桿架設計,減少了設置步驟,組裝快速輕鬆。此外,寬大彎曲的直立桿設計更舒適地容納寬肩膀,提供額外的手肘空間,而較大的軟墊頭枕可以延伸至背墊之外,支撐不同身高的使用者。

搖擺座椅和靈敏的自動傾斜機制仍然是Stargaze的亮點,提供類似吊床的體驗,具有平滑傾斜的靠背。只需向後傾斜,就可以欣賞到完美的夜空景色,或在水煮沸時休息片刻!

該椅子設計的重心較低,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穩定性,無論是在沙灘還是崎嶇的地形(甚至是軟綿綿的足球場),都能保持穩定。兩側的靈活袋子可容納防曬霜、手機或鑰匙。當是時候收拾起來時,Stargaze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拆卸,整齊地放入附帶的手提袋中,等待下一次的冒險。

1 | 搖擺和躺椅
椅子設計為了極致的放鬆感,具有平滑、輕鬆的搖擺運動。要自動傾斜到所需的角度,只需向後傾斜並轉移體重。

2 | 強大而穩定
與傳統的搖椅不同,Stargaze設計了一個較低的重心,以在任何表面上保持穩定,即使是崎嶇、沙灘或不平坦的地面。

3 | 快速而簡單的設置
設置直觀且快速,使用更少的零件和桿件,輕鬆插入到位。打包起來也很方便,拆卸簡單,不會纏結。

4 | 增加的舒適功能
現在新增了寬大彎曲的直立桿,適合更寬的尺碼範圍和額外的手肘空間,更大的軟墊頭枕可以支撐不同身高的使用者,還有軟墊扶手。

規格

最小重量
(不含手提袋)8磅3盎司/4.16公斤
(含手提袋)9磅14盎司/4.47公斤

最大承重
300磅/136公斤

打包尺寸
29 x 7 x 7英寸/73 x 18 x 18厘米

產品尺寸
27 x 36 x 44英寸/68 x 92 x 112厘米

框架與材料
航空級鋁合金框架,
聚酯單絲網布,

產品技術信息

可摺疊式

可摺疊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可摺疊式

可摺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