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概述
不管你的冒險需要帳篷、屏風屋、遮陽篷還是以上所有,多功能的Switch™可以輕鬆轉換以應對所有情況。當內帳篷展開並附上防風篷時,它可以提供舒適的過夜庇護所,具有近乎垂直的牆壁和寬敞的頭部空間。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拆下防風篷,它就成為了完美的屏風房,可以放置幾把NEMO Moonlite™椅子和一張帶有奶酪板的Moonlander™桌子。如果你要去海邊,拋棄內帳篷,僅搭建防風篷,以獲得UPF 50+的防曬保護——前門面板還可以使用篷杆搭建,進一步延伸保護遮篷。

Switch完全不含阻燃化學物質,使用耐用材料製成,可以承受終身的冒險。它具有一系列周到的功能,例如我們的Gatekeeper™門帶,Nightlight Pocket™頭燈擴散器,方便的裝備儲存袋,以及超大號的提袋收納袋,方便打包。將Switch以遮陽篷形式與我們的Victory™庭院毯(M號)搭配使用,可以在崎嶇地面或沙灘上獲得理想的占地面積和保護。

如果你的生活方式讓你以不同的方式和不同的地方冒險,Switch準備改變你的體驗。

特點
*獨特的獨立帳篷設計提供三種設置選項,包括帳篷、屏風屋和遮陽篷(附帶遮陽篷網帶,不包括篷杆)。
*兩個門和兩個遮廊,配有Gatekeeper™門帶,提供便捷的進入、充足的裝備儲存空間和良好的通風。
*耐用的SPF 50+面料可以經受終身的冒險,並且不含阻燃化學物質,對您和地球更好。符合CGSB-182.1阻燃要求。
*DAC Pressfit®鋁桿耐用輕巧,桿節簡化安裝。
*直觀的帳篷設計使得三種配置的設置快速簡單。
*頂部Nightlight Pockets™將您的頭燈變成帳篷燈,同時去除藍光並投射出均勻的光線。
*100%回收的Repreve®篷杆袋取代一次性包裝,作為我們100K Polybag消除計劃的一部分。
*超大號提袋收納袋,方便快速收納。
*可與Victory™庭院毯(M號)搭配使用,獲得遮陽篷的占地面積。

附帶的物品
*提袋收納袋
*地樁
*拉緊繩

-規格2人份
-規格 2人份
-容量 2人
-季節 3季
-最輕重量 6磅14盎司 / 3.13公斤
-打包重量 8磅5盎司 / 3.77公斤
-打包尺寸 25.5 x 8.0 x 8.0英寸 / 65 x 20 x 20厘米
-頂部高度 57英寸 / 145厘米
-地板面積 31.2平方英尺 / 2.9平方米
-地板尺寸 88 x 51英寸 / 223.5 x 129.5厘米
-遮廊面積 18.5平方英尺 + 9.2平方英尺 / 1.7平方米 + 0.9平方米
-獨立式 獨立式
-門數量 2個
-遮廊數量 2個
-底篷面料 無蚊網
-防風篷面料 聚酯纖維
-地板面料 68D聚氨酯聚酯纖維(1200毫米)
-收納袋 提袋收納袋

產品技術信息

  • 裝配類型 支桿組合
  • 使用人數 2人
  • 房間數量 1個房間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裝配類型

支桿組合

使用人數

2人

房間數量

1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