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Tensor™ Trail超輕保溫睡墊

概述
在我們最初的暢銷Tensor系列基礎上進行改進,Tensor™ Trail提供了適用於三季探險的多功能保暖效果,其中重量是首要考慮的因素。設計用於春季到秋季,保證舒適的夜晚休息,並輕便攜帶。

墊子的內部採用NEMO獨家的Spaceframe™結構設計,利用低伸展性的織物支撐構件提供穩定的支撐,並提供適量的彈性,同時避免任何搖擺不穩的水床感覺。在每個墊室內部,有一層懸浮的超薄金屬化Thermal Mirror™薄膜,能有效反射體溫並為墊子的整體2.8 R值做出貢獻。這層的巧妙懸浮結構消除了許多保溫充氣墊所具有的摺疊聲音,使Tensor在星空下享有平靜寧靜的聲譽。

Tensor Trail採用優質耐用的20D(頂部)和40D(底部)尼龍,更能抵抗刺穿和撕裂,同時像所有NEMO睡墊一樣,附帶了Vortex™充氣袋。Vortex能輕鬆配對墊子的零高度、微調的Laylow™氣閥,只需幾分鐘即可輕鬆充氣。

特點
-一層懸浮的Thermal Mirror™金屬化薄膜提供安靜的保溫效果,具有前所未有的重量保溫比。
-令人印象深刻的安靜性,確保睡眠不受干擾(並讓鄰居開心)。
-Spaceframe™墊室提供無與倫比的穩定性和重量分佈,使用低伸展性的切割支撐構件,消除了彈性。
-3.5英寸穩定的緩衝高度,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舒適夜晚。
-bluesign®認證的優質尼龍面料,減輕重量同時提供卓越的抗刺穿和抗撕裂性能。
-附帶Vortex™充氣袋,提供簡便快速的充氣,節省在高海拔時的呼吸,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濕氣進入墊子。
-改進的零高度、多功能、微調的Laylow™氣閥提供定制的充氣控制,即使在寒冷的溫度下也能使用。
-提供多種尺寸,便於與您的睡眠系統其他部分配對。

附帶的睡墊配件
-Vortex充氣袋
-收納袋
-魔鬼氈帶
-修補工具組

規格(正常尺寸)
-最輕重量:0磅,13.9盎司/395克
-打包重量:1磅,1盎司/477克
-打包尺寸:10.0 x 4.0英寸直徑/25.5 x 9.5cm直徑
-使用尺寸:183cm (長) × 51cm (闊) × 8.9cm (厚)
-R-值:2.8
-厚度:3.5英寸
-形狀:矩形
-顏色:芒果/山莓
-保溫材料:鋁膜

產品技術信息

床墊種類

充氣墊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床墊種類

充氣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