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3合1風扇、LED燈和行動電源。5片風扇設計,搭載10,000mAh電池容量,可作為快速充電行動電源。
無線空氣循環風扇。配備大容量的10,000mAh電池,可單次充電使用長達27小時。

手持、懸掛或放置使用
最長運行時間為27小時
10W 10,000mAh快速充電進/出
LED環狀燈,最長運行時間為100小時
定時器設置以節省能源
可拆卸風扇罩,方便清潔
可作為10,000mAh行動電源使用

啟動營火、照亮帳篷、保持涼爽循環、充電手機,這是一款真正的多功能露營或家用工具。
安靜而強大 - 5片設計具有3級風速,可獲得所需的空氣流量。具有高效無刷電機,高速模式可使用長達8小時或低速模式可使用長達27小時。可拆卸風扇罩,方便清潔。

內置LED環狀燈和行動電源 - 適用於露營、視頻或氛圍照明。3種亮度可調節,從最低亮度模式可持續100小時到最高亮度模式可持續28小時。10,000mAh是可攜式風扇中最大的之一,充電時間大約為4.5小時,可作為10W行動電源為手機和設備充電。

手持、安裝或懸掛 - 附帶三腳架和360度可調節的球頭,可輕鬆定位,或移除三腳架,通過風扇背面的環進行懸掛。通用的1/4"螺絲與標準攝影器材相匹配,因此您可以將它們安裝在任何地方以冷卻任何東西。

單一工具擁有的功能越多,它在桌面空間/背包旅行時就越有價值。
這款新的風扇解決了3個特定問題:空氣流動、照明和電力。

通過360度球頭三腳架,輕鬆將風扇定位在需要空氣流動的地方,即使在不平坦的表面上也能使用。需要懸掛嗎?移除三腳架,使用背面的環。一旦您將其完美定位,LED環狀燈可為您提供完美的柔和任務照明。

曾經需要風扇和燈籠,現在只需要1個工具,而且大容量的10,000mAh電池為您提供多個夜晚的運行時間,或將其用作緊急行動電源。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