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細節 ]
我們最初與 Aaron Gwin 的合作產生了許多創新,將握把技術推向了新的水平。有了新的 AG2 Grips,我們想更進一步。我們從一種超柔軟的專業複合材料開始,並將其融入改進的滾花圖案中,提供額外的粘性和控制力,同時減少振動傳遞。我們將其與我們獨有的偏移設計相結合,在不增加握把直徑的情況下,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更多的衝擊阻尼。然後,我們重新設計了握把中最容易受到衝擊的部分,以在騎行時提供更好的感覺和準確的控制。

*新的!更大的直徑 - 握把的直徑比原來的握把(30.5 毫米)更大,並帶有朝向騎手的偏移襯墊,以提高舒適度。
*新的!更柔軟的化合物 - Soft Pro Compound 提供出色的減震效果。
*新的!表面圖案 - 重新設計的表面圖案可提高牽引力和減振效果。
*新的!改進的人體工程學 - 重新設計的末端提供更好的感覺。
*鋁製加強端 - 提供額外的耐用性,防止抓握爆裂。
*斜肋圖案 - 細肋增加了控制力,卻沒有笨重的感覺。
*單夾 - 使用我們經過比賽驗證的 2.1 版鎖定係統。
*硬塑料端 - 模製在鋁製端蓋上,端部提供耐用性但不會鑿槽。
*美國製造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