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桿身:白色
握把:紫色

產品特點:

專用設計新款動力溝槽。使球易打遠飛
有飛行距離性能與耐失誤的球頭獨家桿底溝槽=動力溝槽。透過桿面整體大幅彎曲、復原,使得兼具遠飛與易打性能。

使飛行距離損失降到最低的新桿面內部構造
史力稀少的女性球友也能擊出號球的進化桿面設計不僅提升了反發性能也擴大了反發區域,與動力溝槽的相乘效果讓容易打點偏移的女性球友也能擊出穩定且較遠的飛行距離。

Lady專用的最佳重心設計強力擊球使球遠飛
重心設計讓女性球友實現最適重心角。將於黏球息息相關的重心角加大,使得容易黏球,不易右曲,實現了可強力擊球的球桿。

直進性強易擺頭的球桿
球頭體積變大,提升架球時的安全感。高慣性力矩設計不彎曲且增強直進性。背部則的ONOFF logo 將成為指引球友朝向正確方向準確擊球的設計。

搭配球頭所開發的專用桿身
配合大型球頭所開發設計的ONOFF LADY 獨家桿身。中折點設定的桿身可容易掌握整體彎曲的時機,縮小桿身前段的厚度抑制空氣阻力,讓球的速度提升的同時也能抑制擊球時的晃動,使球飛得更直更遠的獨家桿身。

產品技術信息

  • 桿身硬度 女用 (L)
  • 球桿面角度 13°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桿身硬度

女用 (L)

球桿面角度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