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使用 OPRO 的金色護齒器獲得最高級別的保護之一,Self-Fit 系列中的 4 級。卓越的舒適度,具有安全可靠的超貼合保持力。適用於所有接觸運動,包括橄欖球、曲棍球、MMA、拳擊和美式足球。易於使用的單壓縮籠和獲得專利的翅片技術可準確貼合牙齒和牙齦。超抗衝擊雙層結構保護您的微笑。獲得金級保護和超強性能。無論您從事何種運動,無論您的風格如何。用 OPRO 來做。

超貼合技術

結合超高流量凝膠和先進的翅片技術,提供卓越的舒適度和黃金級別的貼合度。根據解剖學放置的鰭片準確地貼合您的牙齒和牙齦的輪廓 - 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安全可靠印象。獲得幾乎不可察覺的感覺和緩震氣流以增強透氣性。提供超強保護和卓越的運動性能。

易於成型:我們的 Gold 護齒帶有我們自己的裝配支架,使裝配過程毫不費力。拆卸時,它會形成氣墊以增加舒適度和保護。
比賽級別的貼合度和舒適度:當您咬下時,符合解剖學定位的鰭片會貼合每顆牙齒,提供定制貼合度,方便呼吸和說話,無需擺弄位置或保持警惕。
為您的嘴提供卓越的保護:減震設計讓您對自己的保護充滿信心,讓您可以專注於自己最擅長的事情。
抗菌保護:您的護齒器受到抗菌添加劑和保護套的保護,可終身保護 - 最大限度地減少疾病或感染的風險。
讓您高枕無憂:我們的 Gold 護齒器已通過 CE 認證,並提供價值高達 15,000 美元的全面牙科保修。
存放 Gum 防護罩:
使用後務必用冷水清潔牙齦護罩。不要使用漱口水、牙膏或其他清潔劑
用溫水清洗口香糖屏蔽盒。在放入盒子之前,一定要確保口香糖護罩是乾燥的
不使用時,始終將口香糖護罩放在盒子裡
在口香糖屏蔽盒上刻上不可磨滅的用戶名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