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比賽級別的銀色護齒有五種不同的顏色組合,從西瓜粉色和綠色到更簡單的白色和黑色。我們有多種混合口香糖護盾,以滿足您的個人風格和喜好,無論是您的團隊顏色還是您喜歡的顏色組合,我們都願意為您提供反映您性格的選擇。成人尺碼適合 11 歲以上兒童,青少年尺碼適合 10 歲及以下兒童。

競爭有一些令人振奮的地方——無論是比賽的快節奏、棍棒的撞擊聲,還是四肢的混亂。無論您從事何種運動,使用我們的 Silver 運動護齒套,您都可以盡情享受所提供的一切,而不會有傷害口腔的風險。

是什麼讓您的 OPRO SILVER GUM SHIELD 與眾不同?
我們的銀級口香糖防護罩旨在超越訓練場,並在比賽日提供您可以信賴的保護:

比賽級別的貼合度和舒適度:Silver 護齒套的舒適度和貼合度意味著您不必擔心它在比賽中掉落。

為您的嘴巴提供安全可靠的保護:帶有堅固的外層以吸收任何打擊,保護您的牙齒和牙齦免受任何揮舞的肘部或流氓棍子的傷害。

易於成型:我們的銀色護齒器成型簡單且快速。使用我們的合適手柄,它變得更加容易。

抗菌保護:作為標準,每個 Silver 護齒器都帶有抗菌添加劑,可抑制高達 99.99% 的細菌生長。

讓您高枕無憂:我們的銀色護齒器已通過 CE 認證,並提供價值高達 12,500 英鎊的全面牙科保修。你擔心贏。我們會做剩下的。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克)

0 到 500 克

產品概念及技術

使用說明

不適合配戴固定牙套的人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克)

0 到 500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