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OPROtec 可調節膝蓋支撐 Oen Patella 可緩解您的膝蓋疼痛,讓您充滿信心地復出。它專為肌肉酸痛和拉傷而設計,它緊貼關節,創造一個溫暖的復健環境,同時開放的髕骨可減輕膝蓋骨的壓力,以實現快速康復。憑藉適合任何一條腿的可客製化通用設計,您的每一步都可以享受舒適、穩定和支撐。

我們的可調式護膝採用開放式髕骨設計,使其成為跑步、運動和在健身房鍛鍊的理想護膝。當膝蓋壓縮套向您的整個肌肉施加溫暖壓力時,開放的髕骨可確保您的膝蓋骨不會收縮。這為您提供了支撐、緩解和行動自由之間的完美平衡,讓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玩遊戲,同時增加信心和保護。

使用髕骨膝蓋支撐可緩解膝蓋受傷後的疼痛和腫脹,並有助於緩解輕度膝關節炎、髕腱炎和滑囊炎。由於使用熱療氯丁橡膠,這種膝蓋支撐非常適合在寒冷天氣膝蓋疼痛加劇時使用。它也非常適合在網球、滑雪和高爾夫運動中使用。

與閉合式髕骨護膝不同,它可以每天使用,因為它不會壓迫膝蓋骨。建議膝蓋骨後方疼痛且爬樓梯或下蹲有困難的人使用。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