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OPROtec 肘部支撐旨在緩解肘部周圍的肌肉和關節酸痛。只需幾秒鐘即可將其套在手臂上,享受熱壓帶來的溫暖效果。隨著腫脹和發炎的減少,血液流動得到最大化,從而緩解肘部疼痛,為您提供力量和穩定性,以達到最佳狀態。

在 OPROtec,我們了解持續性肘部疼痛是多麼令人沮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建了肘部支撐來幫助您減輕所需的壓力。它具有內建熱壓縮系統,可為網球肘提供極其有效的支撐 - 在球場上為您提供保護,同時鼓勵您在家中恢復。如果您更喜歡高爾夫,那麼您也一定會在球場上看到好處。

肘部疼痛的另一個常見原因是舉重。當你不斷逼迫自己打破個人最佳成績時,你的手肘可能會開始向後推。我們的肘部支撐是一個出色的解決方案,可以增加肘關節的力量和穩定性,促進血液流動,以確保每次重複都能發揮最佳性能。

肘部支撐非常適合肘部骨折和肘部手術後使用,以及緩解肘部關節炎引起的疼痛。它有助於緩解上髁炎(網球肘/高爾夫球肘)以及其他扭傷和重複性勞損的疼痛。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