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帶有開放式髕骨的 OPROtec 膝蓋支撐旨在提供穩定性、支撐和活動自由度之間的完美平衡。輕質護套專為左膝或右膝設計,可在幾秒鐘內套上,為整個關節帶來溫暖。採用開放式髕骨設計,可緩解膝蓋骨受壓,讓您在比賽中享受保護,同時又不影響靈活性。

我們的開放式髕骨膝蓋支撐非常適合任何因跑步或運動而遭受膝蓋疼痛的人。開放式髕骨設計可保護您的關節,同時減輕膝蓋骨的壓力,讓您在運動過程中更加舒適和自由。

這也使其成為關節炎的絕佳膝關節支撐。透過減輕膝蓋骨上的壓力,您可以整天穿著袖子,而不會感到過度束縛或限制。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既能緩解壓力又能鼓勵您積極活動的護膝,那麼您的搜尋就結束了。

使用開放式髕骨膝蓋支撐可緩解膝蓋受傷後的疼痛和腫脹,並有助於緩解髕腱炎和滑囊炎。由於使用熱療氯丁橡膠,這種膝蓋支撐非常適合在寒冷天氣膝蓋疼痛加劇時使用。它也非常適合在網球、滑雪和高爾夫運動中使用。

保護、緩解、恢復——這一切都從帶有開放式髕骨的 OPROtec 膝關節支撐開始。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