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Power-Fit 護齒套結合了多種功能,使其在舒適性、貼合性和保護方面具有絕對的優勢:

我們獨特的 Power-Cage:我們獨特的設計不僅能夠實現無與倫比的貼合性和卓越的舒適度,而且還可以輕鬆塑造您的護齒套,使自裝過程變得快速而簡單。
均勻壓縮:在成型過程中,保持架對整個 Power-Fit 牙齦防護罩提供均勻壓縮,以實現高度固定貼合。
手工製作且獨特:從我們精選的令人瞠目結舌的大膽設計中彰顯個性。每個 Power-Fit 護齒套均由手工製作和評估,以確保品質。今天就選擇你的吧。你的牙齒;你的風格。
高枕無憂:OPRO 的 Power-Fit 牙齦防護罩已獲得合法 CE 認證,並提供價值高達 20,000 英鎊的全面牙科保固。保持牙齒完好是無法定價的。
適合所有運動:Power-Fit 護齒套適合所有運動,包括橄欖球、曲棍球、籃球和格鬥運動
主要特徵
無與倫比的貼合性和保護
易於成型和安裝
獨特的混合設計
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高達 20,000 英鎊的牙科保修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