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成人(10 歲以上)
青少年(10歲以下)

使用 OPRO 的 UFC 青銅護齒套可獲得增強的舒適度和保護。 OPRO Self-Fit 系列中的 2 級。感覺像冠軍一樣,增強了合身性。易於使用的安裝手柄和經典的凝膠翅片確保準確、安全的固定模具。利用我們的抗衝擊單層結構保護牙齒和牙齦。戴上 UFC 青銅護齒套,讓您在表演中脫穎而出,為任何情況做好準備。

經典鰭片技術

採用內通道凝膠和經典的鰭片技術,提供基本的舒適度和貼合度。鰭片經過精心設計,可貼合牙齒和牙齦的輪廓,從而獲得準確的印模。舒適的手感和緩衝氣流增強了透氣性。提供經典保護並增強運動性能。

易於安裝

易於安裝。必要的保留。 UFC 青銅護齒套在合適的手柄的幫助下精確地塑造牙齒和牙齦周圍。只需幾分鐘,您就會獲得一款穿著舒適的增強型護齒套。

單層保護

將你的訓練發揮到極致。透過 OPRO 獲得增強的銅級保護。單層結構可以消散衝擊波並減少整體力量…以緩衝衝擊並減少與運動相關的牙齒損傷。保護您的牙齒和牙齦,享受高達 HK$‌‌‌102,200.00 的牙科保固。為勝利而戰,知道您的笑容得到保障。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