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青少年(10歲以下)

使用 OPRO 的 UFC 銀色護齒套獲得卓越的舒適度和保護。 OPRO Self-Fit 系列中的 3 級。安全、可靠、卓越的保留能力。易於使用的單壓縮籠和經典的翅片技術可準確貼合牙齒和牙齦。採用抗衝擊雙層結構保護您的笑容。戴上 UFC 銀色護齒,大膽行動,從對手中脫穎而出。

經典鰭片技術

採用高流量凝膠和經典翅片技術,提升舒適度和貼合度。鰭片精確地貼合您的牙齒和牙齦輪廓,打造經典的護齒套印象。舒適的手感和緩衝氣流增強了透氣性。提供卓越的保護並增強運動表現。

易於安裝

由於我們獲得專利的單壓縮籠,幾分鐘內即可自行安裝,無需大驚小怪。這項革命性的技術利用下顎的巨大力量將護齒套壓縮在牙齒上,以獲得完美的印模和銀級固位力。只需幾分鐘,您就會獲得一款佩戴舒適、佩戴舒適的護齒套。因此,您可以專注於競爭。

銀級保護

當您感到受到保護時,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您。 UFC 銀級護齒套採用雙層結構製成,可消散衝擊波並減少整體力量…以緩衝衝擊力並減少與運動相關的牙齒損傷。擁有與世界各地專業運動員同等水準的防護,以及高達港幣 125,100.00 港元的牙科保固。為勝利而戰,知道您的笑容得到保障。

卓越的衛生保護

注意安全。保持衛生保護。採用經臨床核准的高品質、不含 BPA 和乳膠的材料。 Silver Level 護齒套採用 Biomaster 抗菌技術,可減少高達 99.99% 的有害細菌生長。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