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詳情:
Essential Amino Energy每份含5克氨基酸以支持肌肉恢復,及100咖啡因助你提神集中,並只有5-15卡路里和0克糖,是你的健身好幫手。

使用方法:
將兩勺Amino Energy 與10安士的水混合,並在早晨、訓練前約30分鐘或訓練後立即飲用,每天不應進食超過5勺。

警告:
Amino Energy包含β-丙氨酸,可能會在您的皮膚上造成暫時的刺痛感。這是正常的。持續使用時,感覺強度會降低或消失。另外,空腹時食用有機會造成腸胃不適,建議隨餐食用或餐後使用。

公司簡介:

Optimum Nutrition為全球各地的活躍成人提供全面的不同類型運動營養補充劑。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每份量):卡路里5,總碳水化合物1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氨基酸混合物(L-谷氨醯胺,L-亮氨酸,牛磺酸,L-精氨酸,L-異亮氨酸,L-纈氨酸,β-丙氨酸作為CarnoSyn®,L-酪氨酸,L-組氨酸,L-賴氨酸鹽酸鹽,乳化劑:大豆卵磷脂),酸度調節劑(檸檬酸,蘋果酸,酒石酸),食用香料,菊粉,顏色(庫魯銅素),增稠劑(纖維素膠,黃原膠,卡拉膠),甜味劑(三氯蔗糖,乙醯磺胺酸鉀),抗結塊劑(二氧化矽,矽鈣),天然咖啡因,綠茶提取物(山茶花,葉),螺旋藻粉,L-抗壞血酸,綠咖啡提取物(阿拉比卡咖啡L.,水果)。咖啡因含量高。使用加工含有堅果和花生的產品的設備製造。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每份量):卡路里5,總碳水化合物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