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詳情:
Serious Mass 是增磅中的終極配方。每份有1280卡路里及50克蛋白質用作肌肉修復。

建議使用:
早餐, 午餐, 餐與餐之間, 睡前, 運動中, 運動後

使用方法:
將2勺Serious Mass加到容器中, 加上700毫升水,在攪拌機攪拌45-60秒。新手請每天用1勺。為期一星期,慢慢加到每天2勺。

警告:
對於健康的成年人,作為均衡飲食和鍛煉計劃的一部分,全天從優質食物和補充劑的組合中消耗足夠的能量。如果您正在服用任何藥物或正在接受醫生的醫療護理,請在使用本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不適用於 18 歲以下的人或懷孕的女性。試圖懷孕或哺乳。

公司簡介:
Optimum Nutrition為全球各地的活躍成人提供全面的不同類型運動營養補充劑。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每份量):卡路里1260,總脂肪5g,其中飽和脂肪3g,總碳水化合物254g,其中總糖30g,蛋白質50g,鈉670m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麥芽糖糊精,蛋白質混合物(乳清蛋白濃縮物,酪蛋白酸鈣,蛋清蛋白,甜乳製品方式),肌酸一水合物,L-谷氨醯胺,谷氨醯胺肽,膽鹼(酒石酸膽鹼),肌醇,Paba(對氨基 苯甲酸),人造香料,維生素和礦物質混合物(磷酸二鉀,天冬氨酸鎂,磷酸二鈣,檸檬酸鈣,抗壞血酸,煙醯胺,檸檬酸鋅,β-胡蘿蔔素,d-泛酸鈣,d-α生育酚琥珀酸酯,葡萄糖酸銅,富馬酸亞鐵,錳氨基酸螯合物,一硝酸硫胺素,鹽酸吡哆醇,核黃素,吡啶甲酸鉻,葉酸,生物 素,鉬氨基酸螯合物,膽鈣化醇,碘化鉀,氰鈷胺素),中鏈甘油三酯,乙醯磺胺酸鉀 使用加工含有牛奶,大豆,雞蛋,麩質,堅果,花生和貝類的產品的設備製造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每份量):卡路里1260,總脂肪5g,其中飽和脂肪3g,總碳水化合物254g,其中總糖30g,蛋白質50g,鈉67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