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因為長期缺乏帶氧運動,所以搞到成日行多幾步樓梯就喘晒氣,真係要訓練返好個肺活量先得!OPUMP 是最強大的智能呼吸訓練器,專為運動員或想改善呼吸習慣等人士而設計。OPUMP 與您的智能手機配對,為您提供實時反饋、指導以及跟蹤進度的能力。該應用程序包含針對不同呼吸區域的各種訓練計劃,例如呼吸強度、肺活量等。

OPUMP 能與您的智能手機配對,為您提供實時反饋、指導以及跟蹤進度的能力。該應用程序包含針對不同呼吸區域的各種訓練計劃,例如呼吸強度、肺活量等。

呼吸肌訓練 (RMT)是運動中最容易被忽視的部位之一,但卻是最重要的心肺訓練之一。通過RMT的氣流阻力設計,以及OPUMP App中的各種運動課程,OPUMP可以很好地訓練你的呼吸肌,增強心肺耐力。像我們的其他肌肉一樣,呼吸肌應該被訓練變得更強壯、更快、更有效率。

吸氣肺活量測量
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OPUMP 即可測量您當前的肺功能。然後將這些數據與您的年齡、性別、身高和體重相結合,以您的測量結果為基準,變成最佳訓練課程。

呼吸訓練課程
App提供了由呼吸專家開發和測試的各種培訓課程。當 OPUMP 追蹤您的呼吸時,您的智能手機會為您提供實時反饋和指導,以確保正確執行所有練習。

呼吸小遊戲
OPUMP 使呼吸訓練成為您日常生活中有趣而輕鬆的一部分。觀察你的呼吸活動,隨著它的發生而增加,並用你的呼吸創作動聽的歌曲。

使用方法:
-把舌嘴插進OPUMP,然後開機連接手機App
-慢慢吸氣和維持到最高的程度,從而訓練呼吸
-跟隨App的指引,進行肺活量測試、呼吸訓練課程、呼吸遊戲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