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Pajak Quest 4Two 雙人睡袋,環保永續創新,榮獲歐洲最大戶外展 OutDoor by ISPO “Gold Winner 2019 ”殊榮。
這款 4Two 是第一款所有材質皆可以 100% 回收再利用的睡袋。Pajak 使用了舊款的睡袋模型再作創新,
並且與工具商合作,拉鍊的部分可以回收再製成砌磚工具,布料織帶等所使用的 Polyamide 6.6 高品質紗線原料,
其回收後依然可再製成高品質的布料。就環保而言,它絕對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產品,並且兼顧了睡袋的舒適性、溫暖度和輕量化。

Pajak Quest 4Two 波蘭白鴨絨雙人睡袋

我們在乎你,你在乎地球!
永續睡袋,再製、再生、再使用,實踐生活環保精神,賦予它新的生命。
Quest 4TWO 舒適得讓您跟您的伴侶在所有冒險中都像在家裡一樣睡著。
兩側的全長雙向拉鍊可以單邊進出,而不會打擾到您身旁的伴侶。
可調式頭罩可讓您視氣溫狀況做調節。
採用 X 結構縫合,極輕量化、收納體積極小,很適合春夏季節低海拔的各種戶外活動。
拉鍊不容易咬布,並有魔鬼氈保護貼,使用 YKK 拉鍊。
9/5/-8(舒適溫度/最低溫度/極限溫度) ISO 23537
只採用尊重動物權利,並遵守歐盟法規標準所取得的羽絨原料,每個羽絨製品均符合最高等級品質認證,Pajak 通過並取得嚴格的國際生態紡織品標章第一級認證 ( 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第一級為 3 歲以下嬰幼兒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無毒紡織品。

適用溫度範圍 9/5/-8(舒適溫度/最低溫度/極限溫度) ISO 23537
尺寸 高約205 x 上寬約168 x 底寬約120 cm
填充物 歐規 700FP 波蘭白鴨絨
絨羽比 95:5
填充物重量 399 g
總重量 約 1400 g
布料材質 DURALIGHT
收納後體積 2.2L
產地 波蘭

產品技術信息

  • 使用人數 2人
  • 材質 羽絨
  • 溫度 5°C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人數

2人

材質

羽絨

溫度

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