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TED

抹茶健康純素能量飲品 - 菠蘿柚子x 3罐

$72
$84 -14%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PerfectTed採用了日本宇治山麓的茶道級抹茶,蘊含豐富抗氧化物及氨基酸。茶胺酸能使咖啡因緩慢地在體內吸收,因此能提供比咖啡高出3-4小時的持久效果。讓人保持冷靜及專注力的同時,也不用擔心因攝取咖啡因而出現心悸和頭痛等副作用。

Flavor: 鳳梨

3 x 250 mL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Synergy Distribution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PerfectTed採用了日本宇治山麓的茶道級抹茶,來源單一及可追溯。抹茶源自天然甘醇的茶葉,蘊含豐富抗氧化物及氨基酸,能延緩老化和預防疾病的發生。此外,抹茶中的咖啡因能提供4-6小時的能量,比咖啡高出3-4小時,提神效果遠比喝咖啡持久。抹茶裏能使咖啡因緩慢地在體內吸收的茶胺酸,讓人保持冷靜及專注力的同時,也不用擔心因攝取咖啡因而出現心悸和頭痛等副作用,可說是男女老幼皆宜! (能舒緩壓力,讓身體感到平靜的同時,專注力也會大大提升!)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能量 7kcal
脂肪 0.0g
碳水化合物 1.5 克
其中糖分2.9g
蛋白質 0.1g
鹽 0.01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微氣泡水 濃縮菠蘿汁 柚子汁 綠茶提取物 有機宇治山麓的茶道級抹茶 天然調味料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能量 7kcal
脂肪 0.0g
碳水化合物 1.5 克
其中糖分2.9g
蛋白質 0.1g
鹽 0.0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