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美國Amazon熱賣款|無線便攜操作簡單|分離式電池設計

直達深處 擊潰乳酸
-高頻率震動放鬆筋膜緩解肌肉酸痛疲勞,促進循環,放鬆緊張的身體。

16mm振幅 力度由你決定
-深層肌肉放鬆,突破傳統手工推拿。

3檔頻率
-一檔 直擊 1200次/分鐘 筋膜放鬆
-二檔 直擊 1800次/分鐘 分解乳酸
-三檔 直擊 2600次/分鐘 專業深度放鬆
*初次使用應從最低檔開始,非專業運動員請勿使用過高檔位。

16mm振幅直達深層肌肉筋膜層
-震感直達深層肌肉筋膜層,高轉速無刷電機,全新一代升級phoenix肌肉筋膜槍使用24V大功率無刷電機,搭配雙軸承連桿結構,帶來強勁的動力;2600轉/分鐘高轉速衝擊,能穿透約16mm深層肌肉筋膜層,迅速擊潰運動或者久坐後產生的乳酸,賦予你直擊肉體深處的舒爽體驗。 直徑55mm電機,扭矩提升130%-150%。

無線便攜操作簡單
-1500 mAh高能鋰電池
-3小時超長續航
-充電約1.5-3.5小時>每天按摩10分鐘>使用可達30天
*一檔測試數據,僅供參考。

AI智能芯片技術
-給你每次擊打都怡到好處的舒爽體驗,全新升級phoenix筋膜槍搭載著進口A智能芯片,性能卓越,能夠快速處理每一次衝擊反饋回來的數據,進而控制再次擊打力度。根據相關科學檢測,每次按摩同一部位使用10分鐘左右能夠更好地保護骨骼和肌群,為了避免在同一部位按摩時間過長,升級款phoenix筋膜槍設有智能定時保護,持續使用十分鐘後將自動停止,保證人體安全,給予科學貼心的保護。
-智控力度
-10分鐘過載保護
-短路安全保護
-電磁低壓保護
-壓感反饋保護
-過載斷電保護

10分鐘智能關機保護
-給予身體貼心的關懷,為了避免在同一部位按摩時間過長,損傷肌肉及骨骼,phoenix筋膜槍設有智能定時保護,持續使用10分鐘將自動停止,保證人體健康給予科學貼心的保護。

4款專業級按摩頭
-讓每塊肌肉都享受精准放鬆。

滴水級靜音
-不驚擾她的高質睡眠,空氣動力學降噪外殼,多重聲學吸音緩振材料,無刷電機搭配雙軸承傳動結構,動力強勁的同時減少噪音。
-< 45DB筋膜槍工作聲
-60-70DB正常交談聲
-75-90DB鬧鐘鈴聲

分離式電池設計
-2-3小時長效續航,全新一代開級phoenix肌肉筋膜槍使用24V大功率無刷電機,搭配雙軸承連桿結構,帶來強勁的動力;2600轉/分鐘高轉速衝擊,能穿透約16mm深層肌肉筋膜層,迅速擊潰運動或者久坐後產生的乳酸,賦予你直擊肉體深處的舒爽體驗。

-更多人性化設計,細節特寫
-散熱系統,高效散熱風槽設計。
-硅膠把手,摨感舒適 手感細膩。
-可拆卸電池,按下按鈕可將電池取下。

產品參數
-產品重量:1.1kg
-產品尺寸:高25cm、長23cm
-接口類型:DC
-電池容量:1500mAh
-輸入電壓:110-240V
-開關方式:雙重開關、電源+檔位
-檔位調節:3檔可調、LED指示燈
-參考數據可;充電鋰電池、續航約2-3小時
-基於尺寸全以人手量度關係,可能存有微小誤差,請以實物為準
-中國製造,或內含中文簡體包裝及說明,由於拍攝及屏幕顯示的原因,商品可能存在一定色差。
*以上所有圖片及信息僅作參考,圖片都是實物拍攝,但由於拍攝光線、顯示器分辦率的不同,可能會存在細微色差,請收到實物為準。
(實際測量存在士0.5-1.5cm的誤差)

產品技術信息

適用部位

全身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適用部位

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