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優化桿面
輕質 460cc 鈦合金桿身俱有鍛造桿面,可實現更大的彎曲度,從而獲得最佳性能並在 80 英里/小時或更低的揮桿速度下實現最遠距離。更輕的整體球桿構造使得強大的 460cc、11.5° 發球桿易於揮桿並在擊球時使桿面呈方形。

更快走得更遠
高密度固定靠背配重將重心置於靠背下方,以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彈跳力和極高的容錯性。冠部湍流器和 Vortec 腔體確保了空氣動力學優勢,使 G Le3 PING 成為迄今為止最長的女性發球桿,平均距離增加 4 碼。

調整桿面傾角、仰角
輕質 Trajectory Tuning 2.0 八設置桿頸可將 11.5° 桿面傾角調整為正/負 1.5° 以及最多 3° 的平坦度,以調整最佳的球飛行,以獲得最大距離和準確性。

獨特的身份
除了降分技術外,G Le3 系列的特點還在於球桿、球包、桿頭套和握把上的海軍藍、金色和銀色的精緻色彩組合,為認真享受樂趣的女性創造了優質和高性能的吸引力在課程上。

定制設計、定制款式
G Le3 系列提供一整套專為女性定制的輕質、易於揮桿、高性能設計的球桿。它們提供了更長的距離和無與倫比的容錯性,具有鼓舞人心的外觀以及令人愉悅的手感和聲音。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11.5°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