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

G LE 3 女士高爾夫球球道木桿 #3 - LOFT18

$2,800
$3,300 -15%
21/9/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不銹鋼桿頭專為更快的球速和最佳的發射而設計,與馬氏體時效鋼桿麵包裹相結合,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彎曲度,同時減少旋轉。

顏色: 銀色

  • 18° undefined
  • 24° undefined
  • 21°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Nation Ace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高彈道、長距離
設計重點在於提高球速和高發射距離,可產生距離的多材料G Le3 桿頭採用輕質、易於揮桿的3、5、7 和9 號木桿,使每個桿面傾角都成為可靠且一致的選擇從球場上的任何地方,包括發球檯。

快速馬氏體時效鋼桿面
馬氏體時效鋼桿麵包覆可優化彎曲,同時減少旋轉,實現更快的球速和更高的發射。更低、更靠前的重心可以更好地與力線對齊,從而增加距離。Spinsistency 是一種可變的滾動面半徑,可提高失誤時的性能。

調整桿面傾角、仰角
與發球桿一樣,G Le3 球道中的軌跡調整2.0 採用輕質8 位置空氣動力學插鞘套筒,可調整桿面傾角(±1.5°) 和桿底角(比標準平直3°),以定制您的軌跡,以實現最大程度的發揮。距離和精度。

獨特的身份
除了降分技術外,G Le3 系列的特點還在於球桿、球包、桿頭套和握把上的海軍藍、金色和銀色的精緻色彩組合,為認真享受樂趣的女性創造了優質和高性能的吸引力在課程上。

定制設計、定制
G Le3 系列提供一整套專為女性定制的輕質、易於揮桿、高性能設計的球桿。它們提供了更長的距離和無與倫比的容錯性,具有鼓舞人心的外觀以及令人愉悅的手感和聲音。

更輕軸和握把
PING 專有的 ULT250 Lite 和 Ultra Lite 優質石墨桿身是 G Le3 金屬木桿和鐵桿的標準配置,可降低球桿的整體重量,同時有助於產生更高的桿頭速度和更高的發射。更輕的 Lamkin ST Soft 握把更柔軟、更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18°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