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

G LE 3 女士高爾夫球鐵木桿 #4 - LOFT22

$2,100
$2,500 -16%
9/10/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G Le3 的鐵木桿方案使高爾夫球手能夠打造出具有最佳間隙的理想組合,以幫助確保每次揮桿的成功。

顏色: 銀色

  • 22° undefined
  • No Size undefined
  • 30°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Nation Ace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間隙填充雜交
馬氏體時效鋼桿面彎曲速度較快,可提供更遠的距離、更高的發射距離和更長的飛行距離。透過新的長度進展,從鐵桿到混合桿的過渡變得更加容易。每個混合體都長 1/4 英寸,以提供一致的間隙。其雙輥桿面輪廓確保了一致的旋轉,特別是在較高的桿面上。

輕鬆逃離困境
在沙坑中,工程師應用了標誌性 EYE2 沙坑的經過驗證的屬性,同時確保了現代吸引力。其更細的插口、更寬的底部和更傳統的桿頭形狀與經過充分加工的凹槽相結合,有助於消除沙坑比賽中的恐懼。PW 和 UW 還具有完全加工的凹槽。

獨特的身份
除了降分技術外,G Le3 系列的特點還在於球桿、球包、桿頭套和握把上的海軍藍、金色和銀色的精緻色彩組合,為認真享受樂趣的女性創造了優質和高性能的吸引力在課程上。

客製化設計、客製化
G Le3 系列提供一整組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輕盈、易於揮桿、高性能設計的球桿。它們提供了更長的距離和無與倫比的容錯性,具有鼓舞人心的外觀以及令人愉悅的手感和聲音。

更輕軸和握把
PING 專有的 ULT250 Lite 和 Ultra Lite 優質石墨桿身是 G Le3 金屬木桿和鐵桿的標準配置,可降低球桿的整體重量,同時有助於產生更高的桿頭速度和更高的發射。更輕的 Lamkin ST Soft 握把更柔軟、更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22°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