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Grit X Pro 中性戶外運動手錶 - 黑色

$4,390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採用藍寶石玻璃,配備超長電池續航力,耐用性能達至軍用程度。Polar Grit X Pro 為您帶來全新導航工具、長期開啟的戶外功能,以及 Polar 的極致訓練解決方案,讓您隨心所欲踏遍一切想去之處。

顏色: 黑色

M/L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Polar Electro H.K.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Polar Grit X Pro 按照軍事標準設計而成,採用防刮藍寶石玻璃,而且具備超長效電池續航力,極致耐用效能足以應付最嚴苛的情況,適合喜歡在戶外訓練和以玩樂心態享受世界的人士。
盡享全新導航工具、長期開啟的戶外功能和 Polar 的極致訓練解決方案,盡情探索世界,體驗精彩冒險歷程。這款市面上最耐用的手錶防水深度達 100 米,提供無與倫比的 GPS 精確性和 Polar Precision Prime™ 手腕式光學心率追蹤功能,讓您隨心所欲踏遍一切想去之處。
[主要功能]
1:堅固耐用
採用防刮藍寶石玻璃和高級 FKM 腕帶,耐用程度更勝以往款式,再加上 MIL-STD-810G 高級設計和深達 100 米的防水效能,這款手錶足以應付任何環境。
2:超長電池續航力
超長電池續航力可讓您在使用完整 GPS 和心率追蹤功能的情況下訓練長達 40 小時(如使用省電選項,續航力更可長達 100 小時),保證永不令您失望。在手錶模式啟用全天侯心率追蹤功能的情況下,最長 7 天。
3:無與倫比的光學心率測量追蹤和 GPS 精確性
Polar Precision Prime™ 傳感器融合技術為您帶來我們享譽盛名的手腕式心率監測功能;內置 GPS 可提供準確定位,輔助 GPS 可確保快速修正。Grit X Pro 支援 GLONASS、Galileo 和 QZSS 衛星系統。
4:由 Komoot 提供轉彎路線指引
Komoot 是頂級的路線規劃及導航應用程式,助您輕鬆建立、發現和自訂各種精彩旅程。可以簡單把路線同步至您的 Grit X Pro,為您提供實時轉彎路線指引,讓您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
5:返回路線及高度詳情
返回路線功能可讓您導航回到來程路線起點,從而可以盡情忘形地投入至冒險之中,永遠不必擔心無法找到歸途。有了路線及高度詳情,您便可以知悉自己現時的位置、升降幅度和餘下多少路程,以便您為眼前的旅程作好準備。
6:長期開啟的戶外主頁面板
全新導航主頁面板包括長期開啟的高度計、指南針和地點座標,讓您明確得悉自己身處何處以及正往哪裡邁進。全新日光主頁面板為您提供規劃路線所需的日出、日落和黃昏時間等必要資訊。
7:自動測量夜間恢復狀況
Nightly Recharge™ 和 Sleep Plus Stages™ 是完全自動的智能功能,有助您追蹤個人睡眠行為,了解自己訓練後的恢復進度和夜間的其他因素,以便您為新一天作出最合適的選擇。
8:Training Load Pro
Training Load Pro™ 助您了解訓練課對身體不同部位施加的壓力,明確顯示您最近的訓練情況,讓您能夠極致優化訓練。
9:Hill Splitter
使用自動上下山偵測器 Hill Splitter™ 來追蹤一切上升與下降;此功能會使用您的速度、距離和高度數據來提供有關您旅程上每座山峰的詳盡分析資料。
10:全面測試
跑步表現測試助您掌握個人進度,並個人化設定心率、速度和功率區。
腿部恢復測試無須任何專用器材,只需短短幾分鐘,便能讓您得知您的腿部是否已預備好進行高強度訓練。
騎行表現測試讓您個人化設定功率區,並提供個人功能性閾值功率 (FTP) 資訊 [需要兼容的功率計]。
恢復測試和 RECOVERY PRO 可透過心率和心率變異 (HRV) 測量您的恢復情況,並為您提供專業運動員級的恢復意見。[需要 Polar H10 或 H9 心率傳感器]
11:補充能量和能量分析資料
使用 FuelWise™ 能量補充助手來為超長旅程補充能量,而能量來源工具則可監測您的能量消耗情況,並把您的能量消耗情況細分為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脂肪。
12:必備智能手錶功能
內置音樂控制功能、天氣報告和手機通知等智能手錶功能。
13:Polar Flow——非一般手錶
有了 Polar Grit X Pro,您便可取用我們的極致訓練平台:Polar Flow 的豐富訓練規劃與分析工具,提供自動填寫的訓練日記與進度報告等功能,為您帶來所需一切,助您挑戰個人極限和從頭開始開拓新路線。Polar Flow 提供超過 130 項運動內容,讓您輕鬆自訂手錶!
14:高級 FKM 腕帶

中碼/大碼:手腕圓周為 145-215 毫米

產品技術信息

  • 訂閱規範 藍牙 Smart
  • 測高儀
  • 有氧運動種類 心率帶兼容
  • 手錶類型 GPS 多運動高度計手錶
  • 防水 防水
  • GPS模式下的電池壽命 40小時
  • 心率 手腕心率
  • 連結性 智能手機兼容
  • 防水性(米) 100米
  • 練習等級 專業
  • 彩色螢幕
  • 觸控螢幕
  • 全球定位系統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訂閱規範

藍牙 Smart

測高儀

有氧運動種類

心率帶兼容

手錶類型

GPS 多運動高度計手錶

防水

防水

GPS模式下的電池壽命

40小時

心率

手腕心率

連結性

智能手機兼容

防水性(米)

100米

練習等級

專業

彩色螢幕

觸控螢幕

全球定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