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Unite 中性健身手錶 - 黑色

$1,290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獲享極具啟發性的個人化每日鍛煉指導、全天候心率追蹤兼活動追蹤,以及自動睡眠及恢復應用程式,助您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身體。是時候全面活出精彩人生,盡情享受旅程沿途每一步、每一刻、每一幕,一齊盡在 Unite!

顏色: 黑色

S/L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Polar Electro H.K.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Polar Unite 手錶設計美觀簡潔,專為希望增加活動量和活得更健康的人士而設。獲享極具啟發性的個人化鍛煉指導、全天候心率追蹤兼活動追蹤、以及自動睡眠及恢復應用程式,助您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身體——通通盡在這款時尚而且可作個人化設定的手錶之中,讓您得知一切關於自己的必須資訊。是時候全面活出精彩人生,盡情享受旅程沿途每一步、每一刻、每一幕,一齊盡在 Unite!
[主要功能]
1:個人化指導
FitSpark™ 日常訓練指南配合您目前的體能水平,為您提供簡單現成的鍛煉建議。系統知道您甚麼時候應該休息,甚麼時候準備就緒可以繼續努力。
2:活動追蹤
走樓梯、追著孩子在家中跑來跑去、踏單車——無論您進行的是甚麼活動,重要的是您保持活躍。不論是甚麼活動,Polar Unite 均可為您記錄每一步和每分努力。
3:睡眠與恢復應用程式
一切從良好的睡眠開始。Nightly Recharge™ 賦予您所需的工具,助您確保身體已預備好迎接新的一天。
4:設計簡潔
配備單按鈕和彩色觸控螢幕,簡單易用。用滑動方式切換各個主頁面板,輕鬆一覽所有必須資訊,或是以 Polar Flow 應用程式更深入了解詳情。
5:光學心率測量追蹤
Polar Precision Prime™ 傳感器融合技術為您帶來我們享譽盛名的手腕式心率監測功能。
6:可予自訂,造型時尚
可更換腕帶及錶面顏色主題,加上可供自選的主頁面板,讓您輕鬆配合個人風格。
7:Polar Flow
易用易懂——一站式查看您鍛煉、活動、睡眠和恢復的詳情,追蹤自己的長期進展。
8:超過 130 項運動內容
運動內容應有盡有,網羅您最喜愛的所有運動,讓您每次鍛煉均能挑選最合適的運動類型。
9:每週總結
在您的 Polar Unite 手錶上輕鬆追蹤自身進度和查看每週訓練統計數據。
10:能量來源
了解您的能源來源,以及每次訓練課期間的能量消耗情況;資訊細分為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
11:體能測試
輕鬆了解您目前的體能水平。只需躺下 5 分鐘,Polar Unite 即可為您評估您的最大攝氧量 (VO2max)。
12:Serene
指導式呼吸練習引導您放鬆身體,平靜心情。
13:心跳率傳感器模式
使用 Polar Unite 在應用程式和兼容 Bluetooth 的健身設備上追蹤和顯示即時心率。
14:電池續航力
在訓練模式啟用手腕式心率功能和 GPS 連接的情況下,最長 50 小時。在手錶模式啟用全天侯心率追蹤功能的情況下,最長 4 天
15.手機通知
緊貼手機最新情況,直接接收來電、訊息、電郵、行事曆活動等提醒。
16.GPS 連接功能
連接至手機以記錄您的速度、距離和路線。

尺寸:
S-L 碼:手腕圓周為 130-210 毫米

產品技術信息

  • 動力類型 rechargeable via usb
  • 訂閱規範 藍牙 Smart
  • 測高儀
  • 有氧運動種類 心率帶兼容
  • 手錶類型 電子錶
  • 防水 防水
  • 心率 手腕心率
  • 連結性 智能手機兼容
  • 防水性(米) 30米
  • 練習等級 初階
  • 彩色螢幕
  • 觸控螢幕
  • 全球定位系統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動力類型

rechargeable via usb

訂閱規範

藍牙 Smart

測高儀

有氧運動種類

心率帶兼容

手錶類型

電子錶

防水

防水

心率

手腕心率

連結性

智能手機兼容

防水性(米)

30米

練習等級

初階

彩色螢幕

觸控螢幕

全球定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