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PrimeTech爐灶系統是獨特的多人合一系統,可提供最穩定,防風的燃燒器,以滿足背包廚師的需求。該系統包含野外廚師準備各種食物所需的一切。而調節閥則為船員提供了持續的動力,可用於煮沸,慢燉和之間的一切操作。

輕鬆設置您的偏遠地區廚房。遠程罐式爐灶放置在可折疊的熱反射器上,重心較低,可以獨立放置,並可以用獨立的T型握把Piezo點火器點燃。在不到四分鐘的時間內,用穩定的2000W火焰將一升水煮成麵食,然後使用集成的漏勺蓋將其瀝乾。將火鍋和麵食存放在隔熱的儲物袋中,同時使用不粘塗層的陶瓷鍋將蔬菜炒熟,然後再調節火焰來煮醬。使用壓接鍋夾在火鍋之間輕鬆切換。

當您準備好離開營地時,只需將所有的鍋,零件和零件相互嵌套即可。滑入絕緣的儲物袋中,即可獲得乾淨,緊湊且無嘎嘎聲的露營廚房。

PrimeTech的先進技術通過結合優化的燃燒器,集成的擋風玻璃和集成了熱交換功能的鍋來提高熱效率。與傳統的灶具相比,這可以減少近50%的燃料消耗,這意味著您可以攜帶更少的燃料,因此可以減輕背包的重量並更加環保。

爐具系統配有集成的層流燃燒器和擋風玻璃,兩個鍋,帶集成濾鍋的透明蓋,一個獨立的T型手柄壓電點火器,一個壓接鍋夾,一個帶襯墊/隔熱的儲物袋和一個可折疊的熱反射器。

有兩種尺寸。 Primetech爐具系統1.3L,可容納1-3人,而Primetech爐具系統2.3L可容納2-5人。

集成了層流燃燒器技術和擋風玻璃的省油,多合一爐灶系統
遠程罐式爐具由於較低的重心而提供了最大的穩定性
精細控制閥,可精確控制火焰和熱量,調節閥
兩個輕質硬陽極氧化鋁鍋-一個帶有集成式熱交換器和陶瓷,不粘塗層-彼此嵌套以方便包裝
透明蓋帶有集成漏勺和耐熱矽膠手柄
包括遠程,獨立的T型手柄壓電點火器,無需打火機
可拆卸的壓接鍋夾具可輕鬆處理火鍋和平底鍋
帶有填充/隔熱的儲物袋和可折疊的熱反射器
在瑞典發明,在歐洲製造

不包括氣體
技術細節
重量
903克
人數
1-3
高度
105毫米

直徑
180毫米
輸出
2000瓦

點火器
壓電式
沸騰時間為1升
3.5分鐘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L)

2.3升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L)

2.3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