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Pulseroll 點燃你的力量

隆重推出新款 Ignite Pro 按摩槍,無論在旅途中或家中,這款革命性的按摩槍為您提供真正的專業按摩體驗!

讓專業按摩變得簡單
深層組織按摩
減少肌肉酸痛和緊張
鎮靜全身熱療
改善身體柔韌性並促進血液循環
8 款多用途專業按摩頭
全新波動模式變頻技術
獲醫學專家的認可
放鬆、煥發活力、恢復

獨創溫熱鋁面按摩頭
平坦的鋁質表面結合振擊按摩向肌肉和血管釋出針對性的熱能,適用於勞損或繃緊的肌肉

輕觸式介面
全新的輕觸式介面讓您可以輕鬆控制所需的速度或模式,只需按住電源或模式按鈕2秒鐘即可輕鬆選擇適合您的速度。

5段速度調節
因應不同的速度(1500-3100 RPM )滿足不同的肌肉恢復需求,令Ignite Pro 可成為每個人的理想選擇。

外加 2 種振動模式
為了令用家輕鬆熱身和進行肌肉恢復,Ignite Pro 新增2種內置振動模式,用家無需手動改變強度。
模式 1 /波動變頻:每 5 秒間隔發出漸進的振擊波動直至最高速,然後直接跳轉到最低速度。
模式 2/ 脈衝變頻:每 1 秒間隔快速增量至最高速度,然後每秒逐漸下降到最低速度。

長達5小時續航力
充滿電時間大約需要 3 小時,充滿電後可持續使用長達 5 小時(取決於振動速度)

什麼是振擊治療?
振擊按摩能全面緩解淺層和深層的肌肉纖維,並透過增加治療區域的血流量來加速附近組織的生長和修復。
振擊治療可緩解肌肉疼痛、僵硬和痠痛,並有效增加活動範圍。

各款按摩頭簡介
Ignite Pro 配有 8 個便攜式、易於清潔的可互換按摩頭,您可以於橡膠及鋁合金按摩頭上使用按摩精油,每個按摩頭都用於解決特定的肌肉問題

產品優勢
透過Pulseroll認可的體育教練和生理學家進行的科學研究,我們能夠測量使用按摩槍後的臨床效果。
實現更快的熱身和恢復,將血流量增加高達 22%
帶走乳酸和代謝副產物
減輕肌肉疼痛和延遲性肌肉痠痛 (DOMS)
提高活動範圍達14% (ROM)
降低深靜脈血栓形成的機會 (DVT)
加速輕傷康復的時間

產品包含:
IGNITE Pro 專業溫感按摩槍
便攜袋
8 個專業按摩頭
充電器
使用說明

產品規格
5級速度設置
級別 1:1500RPM;RPM:25Hz、44dB
級別 2:1800RPM;RPM:30Hz、49dB
級別 3:2200RPM;RPM:37Hz、51dB
級別 4:2600RPM;RPM:43Hz、52dB
級別 5:3100RPM;RPM:52Hz、54dB

可於介面選擇開啟振動模式
模式 1 /波動變頻:每 5 秒間隔發出漸進的振擊波動直至最高速,然後直接跳轉到最低速度。
模式 2/ 脈衝變頻:每 1 秒間隔快速增量至最高速度,然後每秒逐漸下降到最低速度。
電池類型:21.6V 鋰離子電池 (2400mAh)
電池壽命:5 小時(最低速度);3小時(最高速度)
重量:1.1 公斤
產品尺寸:250mm(高)x 160mm(深)x 60mm (闊)
振幅:12mm (於中間平衡位置量度的最高振動幅度)
最高力度:50lbs
本產品享有兩年保養 (不包人為損壞)

具可持續性的環保包裝
Pulseroll關注環境問題,我們在包裝的所有範圍都使用了可回收材料。
主箱完全由紙、瓦楞紙板和塑料製成。所有材料都可以容易被回收。

產品技術信息

適用部位

全身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適用部位

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