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Aeon 能夠攜帶您登山時所需的一切,旨在讓您在各種地形上自由活動。貼身的 Air Contour X™ 承載系統足夠堅固,可以承載重物,同時保持重量集中,以便在陡峭、棘手的小路上保持敏捷。它採用半剛性結構和真空成型後面板,可貼合您的形狀並保持空氣流通。它有一個環繞式彈性過肩,可整齊地貼合在肩部後面,帶來柔軟、牢固的貼合感,背部長度可調節,前拉腰帶可個性化貼合,帶來全天舒適感。

這款 20 公升面板裝載機包精緻而流線型,低調風格針對所有山地攀登進行了優化。它有兩個 TipGripper 手杖配件、一個手杖環和一個易於取放的可擴展彈力口袋,非常適合存放濕裝備。帶拉鍊的腰帶口袋可存放零食或指南針,防雨罩可適應各種天氣。Aeon 採用堅固的 70D 結構,現在由 50% 的回收布料製成,非常適合在崎嶇的地面上行駛數英里。

產品技術信息

  • 重量(公斤) 1.00 kg
  • 容量(L) 20升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公斤)

1.00 kg

容量(L)

20升